女驴秀

挑战自我的女驴

动结束后写帖子,抒发情感、记录活动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犹如一日三餐。

早闻马原这位优秀的领队、早想体验20公里的穿越、早就渴望小分队精彩活动,2015425日石人沟穿越活动圆我之梦,使我如愿以偿。

接到马原通知参加活动后,我的心情一直是忐忑不安的,首先对自己的体能持怀疑态度,同行的都是经验丰富和体能较好的老驴,也深怕自己在活动中拖累大家。紧张地问马原和阿泰,我可以吗?马原的原话是我虽然没有和你一起登过山,但听到大家对你的评价,你应该可以的。阿泰安慰并为我鼓劲说:没事,不要紧张、不要给自己压力,少带东西,轻装上阵,又提醒我说别忘了带护膝和登山杖。在矛盾、复杂、兴奋的心情中渡过了漫长的一夜,425日早阿泰、白雪、六加一和我乘坐马原驾驶的越野车前往活动目的地石人沟五队,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畅所欲言,我受益匪浅,也深感登山不单单是一项简单的运动,特别是看了马原设计的活动详细线路规划图,从选址到监测地形等一系列精细工作,更加确认任何一项活动都需要领带精心设计、聪明智慧和周密安排。

810分到达目的地开始穿越,首先是连续3.32公里的爬坡,虽说坡度不是很陡,但毕竟距离长,也是需要较好的体力,在说笑中大家结束这段路程,这段路程完成时间较计划提前一个多小时。回头仰视已经翻越的山体,心里是何等的自豪,抬头眺望前方,新的挑战又在眼前,犹如人生,总是在不断挑战和战胜自我中度过。在连续攀岩近五个小时后,大家都感到了疲劳和饥饿,看到六加一就在我们前二、三十米处,可筋疲力尽的我们寸步难行(不是说山路的难走,而是体力的消耗),这短短的距离阿泰、白雪和我竟然竟然歇了三次才走到六加一面前,大家实在是迈不动脚步了,路越来难走,满山的荆棘和厚厚的树叶,无疑增加了我们行走的困难,走在前面的马原说登上前面这座山就吃饭,可我们四位就是放赖,说啥也不走了,原地吃饭,午餐下午15分在温馨、祥和、快乐的气氛中开始,此时,行走了12.5公里,用时4小时55分,由于上午争取了时间,所以原计划20分钟的午餐时间,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好喜欢这种氛围,友情的进一步升华。

稍作休息的我们恢复了一些体力,下午2点开始上路,今天登山的2个最高点,上午已经挑战,下午几乎都是下坡,所以接下来的路比较好走。天气的炎热,水成了畅销货,有这丰富经验的马原自带的可乐(平时我根本不喝的碳水饮料)此时成了我们精神的支持,可乐中所含的咖啡因会引起人的兴奋,处于疲劳状态的我们一瓶可乐5人平喝,由于经验不足,我自带的水也不够喝,感谢马原将他的水给了我(听老驴说过,登山千万不要借水喝)。下午时间充分,我们是在赏花、闲谈、休闲中走过,下午510分到达停车地点,原地返回。今天翻越了四座山,最高海拔900米,总里程22公里,总用时9个小时(午餐1个小时)。

首先佩服马原的体力,再次感谢马原,让我参加这次活动,感谢阿泰、白雪、六加一,马原精彩设计的登山线路由你们的陪伴而一同走过,在享受这登山过程的同时也增进了与你们之间的感情。挑战自我成功。

• suunnnyyy
  • suunnnyyy 坐等更多精彩大片~~~ 2015-5-4 10:23
  • clam5 户外旅游的团队,www.panyuebag.com,扣扣:3231933329可以这边户外背包团购订做,攀跃背包厂家给到你最好的质量和价格。 2015-4-29 11:35
挑战自我的女驴

平淡的内涵 发表于 2015-4-28 09:09

帽子太丑哈哈

这也算是有难度么
山…狼 发表于 2015-4-29 04:45 这也算是有难度么

是的,对我来说,您或许是强驴。

对我而言是,或许您是强驴,无法跟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