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感怀尼泊尔徒步的美好时光

我想去流浪,我会用心做行装,想要寻找的东西,一定就在路上,别再犹豫彷徨,此时,我已启程走向远方-------

——题记

23日离开加德满都25日惊悉曾行走驻足的地方发生大地震,无法用语言表达此刻的心情,庆幸之余,深为勤劳善良的尼泊尔人民突遭灾难而痛心,惟愿生者平安,逝者安息--------

高山国家尼泊尔,面积不大,境内却有8000米以上雪山8座(全世界共有14座),从海拔只有70米的特莱平原到海拔8848.44米的萨嘎玛塔(我们称珠穆朗玛峰),海拔落差之大,为世界仅见,从亚热带到高山寒带,植物分布极其丰富,因而成为世界登山探险家的乐园,徒步爱好者的天堂

大漠天歌 发表于 2015-4-28 13:02 我想去流浪,我会用心做行装,想要寻找的东西,一定就在路上,别再犹豫彷徨,此时,我已启程走向 ... ...

支持好活动,感谢分享

尼泊尔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全国有拉伊、林布、苏努瓦尔、谢尔巴、尼瓦尔、等30多个民族。86.5%的居民信奉印度教,是世界上唯一以印度教为国教的国家。7.8%信奉佛教,3.8%信奉伊斯兰教,信奉其他宗教人口占2.2%。尼泊尔语为国语。

可能是全民信教的缘故,虽然不富裕,但每个人脸上都很祥和,平静,态度谦逊,我相信,他们内心是富裕的。

加德满都

尼泊尔这次天灾。。。惨了

每当看到大地震中孩子们惊恐无助的表情时,我都会想起镜头中的孩子,你们还好吗?一切都会过去,愿上天保佑你们

希望他们能挺过去

让我们通过照片一睹尼泊尔精美的历史建筑 ,没想到这一拍竟成为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