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26日经过一天的比赛,我们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圆满结束。非常感谢我们的独家赞助商:深圳喜马拉雅公司、BlackDiamond 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感谢我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感谢定线团队:宋彦风、阿海、阿奇、表弟、京京、彤彤,为这次比赛设定了高质量的线路!2015深圳攀岩巡回赛—第一场车公庙站(攀石赛)圆满结束暨成绩公布

大合照

现场抽奖
  • 九天郎君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5-4-28 16:41
  • 深圳攀岩巡回赛 儿童组 第一名:宋玘轩 第二名:龙逸潇 第三名:俞子萱 初级组(团体赛)冠军:A队 A队成员:杨喆(队长)、万小丁、李海瑜、郭新国、宫冰、欧阳武、Toms、江雯琳、马琪洛 2015-4-28 16:15
深圳攀岩巡回赛 发表于 2015-4-28 16:13 26日经过一天的比赛,我们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圆满结束。非常感谢我们的独家赞助商:深圳喜马拉雅公司、Blac . ...

儿童组
第一名:宋玘轩
第二名:龙逸潇
第三名:俞子萱2015深圳攀岩巡回赛—第一场车公庙站(攀石赛)圆满结束暨成绩公布

初级组(团体赛)冠军:A队

女子组
第一名:May
第二名:戚八九
第三名:邓佩乐2015深圳攀岩巡回赛—第一场车公庙站(攀石赛)圆满结束暨成绩公布

男子进阶组

下一站6月14日,仙桐站(攀石赛),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比赛照片稍后发布,敬请期待...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