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驴友之家,好多的户外旗帜,都是为了感受世外桃源般埋在山谷中的--鹿院坪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留下我们的足迹,《海阔天空》户外旅行……
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新的驴友之家,以后来的驴子们有福咯,条件更好,吃的更好,标间带热水器的哦……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这一路各种造型,各种赫兹,不用问了……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户外有风险,无论走什么样的路,千万千万不要大意,看到下面的图片,貌似非常正常的路吧,就这一块青石板,我差点下去了,可能是因为前面行走的路,有一些泥泞,鞋底被一些湿泥巴沾满,所以当我的右脚踩上青石,左脚刚抬起的时候,右脚下滑,你看到青石下面的圆形印记没有,那就是脚滑下去踩出来的印记,下面可是深渊,真的当时血都冲头顶了,好吓人,尽管有一些植物,但是真的还是一定一定要小心,户外无论走什么样的路,一定不能大意!

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鹿院坪之豪气冲天……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飞流直下三千尺,原是银河冲尿壶,嘎嘎……

你是我的小呀嘛小怪兽,怎么看你都不嫌够!小怪兽,你还好吗?我想你了……

瘦成闪电……

其实,这才是境界。其实,你不懂……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美女与峡谷,粗矿与柔美,线条与格调,美……

当代情种王西门
头戴方巾眼呆滞
双手环抱半垂体
原来肚子要拉稀

海阔天空户外旅行,恩施大峡谷,鹿院坪,古河床三日行

鹿院坪--一个埋在大山深处的世外桃源,这里瀑布成群,民风淳朴,景色俊秀,幽静神秘,真的好地方,所以来到这里,不要问走过哪些地方,因为每一处都是美的!看完瀑布,走过峡谷,穿过溪流,最后还是沿着早晨下来的台阶上去……一天的鹿院坪,总也不感觉累,一切感觉好好!原本计划还在峡谷住的,后来考虑到时间尚早,另外很想接下来在古河床有更多时间去玩,我们决定直接驱车前往利川,事实证明这个选择相当的英明!到了利川快到8点了,刺猬很早定好了酒店,条件非常好,分了房卡,简单收拾一下出来觅食,酒店附近就有很多特色饭店,总体消费还可以,菜品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