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春城重装徒步到北京(湖南篇)

行 走,遇 见 整 个 世 界
       梦 想,什 么 时 候 开 始 都 不 晚

昆明兄弟连语录:
       离开蜗居,就是户外,回归自然,超越自己
       人人平等,互敬互爱;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
       善爱驴行,环保户外,从我做起

D0:3月19日(小田tianbj微信行走日记、下同)

第0天,连部授旗!接了这面旗,这个旅程就不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感谢兄弟连,让我认识这这帮兄弟。
      迈步就是起点PS:明日起固定12点和8点开机,有事请留言,见谅 !

>>   4月24日,第36日,低调的出了湖南境内,寻找了半天界碑,界碑更是低调,道路施工,界碑已经埋藏在残破的房屋杂草之中,实在没法合影了,还好有个水库,风景不错,水库的东南侧就是湖南,西北就是湖北
       今晚这个清心亭归我了,听着鸟叫,看着湖水,吹着小风,闻着桂花香,这小日子滋润,要是再下点小雨,顺便喝口小酒。不想了,还有2.5升水,两个压缩饼干,一瓶花生米巧克力豆,一包方便面,半包烟,我觉得应该够了。

相关链接:

「为了爱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北京云南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52470-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贵州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79544-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湖南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379556-1-1.html
「为胜利 行走」兄弟连队友昆明重装徒步到北京(湖北篇)编辑正在进行中...

D27:4月15日(星期三)
       第27日,到达吉首。全路段修路,低头走路,生怕崴脚,50多公里,走了已经12个小时了,还差6.7公
里到达。还好这段是城市路况。白天偶遇好风景,泡了半小时脚。抹黑进城后,在古城又碰巧看到民族歌舞
总体来说,今天的路况感觉又回到了贵州的感觉,山多路况差。PS听说北京有9级风,还有沙尘暴,我怎么
没感觉啊,这里山水蓝天我都审美疲劳了吃完饭了,继续奋斗我的6.7公里。

D28:4月16日(星期四)
       第28日,到达古丈,今日太多感慨。第一,昨天还是小山,今天突然变成了超高超美的山,但是风景
很好,难怪昨天打鸡血连夜把今天的行程多走了几公里,可能我未卜先知吧第二,我是白痴一样,又跑去玩
水,拍照时耳机线被书包带挂住了,于是手机掉水里,幸好有皮套,没摔坏但是被水泡了,换备用手机第三
,我是天才,用瑞士军dao和铁丝自己打磨了一个针,这才把手机卡取出来只希望之前的照片可以保住备用手
机里面没有照片,没有导航,没有评书和相声,祈祷风干一晚上,明天开机试试。

D29:4月17日(星期五)
       5.4亿年前形成的这个岩层,这山都上亿年了,小小的人也就活80年,却开矿挖山,几亿年的山水,被
人这几百年毁的啊!圈地为国,占山为景!!!

第29日,虽然阴天,但是芙蓉镇一代风景不受影响,还没到张家界,就先见识到了景区外的风景,经过
龙宫地府,经过芙蓉古镇,但是没去游玩路遇湖南的李哥,上午多次看到我,停车带我。李哥说每个人都想
做好事,施舍可以拒绝,别人的帮助不用拒绝。我还真是命好,一路总遇好人啊!今天好好休息,明天穿张
家界,别下雨,别下雨,我要看山水。

D30:4月18日(星期六)
     第30日,行走整整一个月了。干掉了1320公里。速度略显缓慢啊!除了风景,发现一些搞笑的东西,比如
田家产业还是很大的,比如走过很多地方只有云南的公厕是收费的,比如国道省道周边最多的垃圾是尿不湿。
但是我最想说的是:有人攀岩到山顶,有人坐缆车到山顶!有人走路到北京,有人坐飞机到北京!有人说我傻,
有人说我有病,有人说我浪费时间。我只想说,人生也是一个旅行,终点就是死亡,那些讽刺我的人,完全可
以不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为什么不用一把刀帮你快速达到终点呢。

D31:4月19日(星期天)
       这雨昨晚下到现在,坐等雨停啊!防雨罩无论怎么整,这个防潮垫还是放不进去!看来今日得走一半
的路了,雨停前往武陵源!

特别提醒阴天时候不要穿越长距离隧道。否则会,头晕,流泪,出虚汗,四肢无力。雨水像门帘一样
封闭隧道,有大量尾气,基本是扶着墙出来的,缓了10多分钟还想吐。

第31日,不湿身哪里看的到诱惑的景色冒雨挺进武陵源,雨后的张家界处处是瀑布,如同仙境。要不
是怕雨后的竹笋半夜爆我菊花,真想住在竹林里面。边走边玩用瀑布洗手,沿途自驾游的根本体会不到这种
感觉全身湿透,背包越来越沉,但是一点不累。杀到山中的青年旅舍,这种通体的蓝色我喜欢。

D32:4月20日(星期一)
         第32日,今日天晴,走过黄龙洞和张家界大峡谷,晴天后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在一个不知名的河滩发
现美景,不比景区差,用石头和简单的木板做了个标记下午放弃国道,从地图上发现个乡村道路,直接北上
。今晚就在这个度假村的草坪睡觉吧别人泡温泉,我睡帐篷。等天黑再搭帐篷,不然会被保安轰走。

D33:4月21日(星期二)
        谁体验过,睡觉什么事也没有,没有噩梦,也没外界干扰,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突然醒来,然后还特
别清醒。这是为啥?
        第33日,早起的虫子被鸟吃今天莫名其妙的从早起就略显兴奋,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心情持续了一天
。早上风景还不错,图4相当对称有木有!!!水墨画一样的感觉,几层山几层倒影。上午最无聊的时候,
先是偶遇民警弟弟主动询问我有没有需要的,果然是有事找民警,又交到了个朋友,然后又遇到本地骑行的
邹哥,陪我走了两小时。第一次有人陪走啊!!!大哥当兵出身的就是效率高,陪着我7公里每小时前进,
把我累的啊,但是一直没跟他说下午难得在一个乡镇吃了个鸡腿汉堡,馋死我了,比压缩饼干好吃。图8的
美女是我在镇远认识的一个侗族朋友,当时没看到她的民族服饰,今天拍照发给我了,太仗义了,很漂亮有
木有今晚住在乡里,饭店老板娘的儿子不在家,我在她儿子的房子借宿一下。难怪早起心情好,一天都是大
好事。

D34:4月22日(星期三)
        第34日,到达湖南新安镇,今日处于山区平原临界点,上午还有山,下午就开始一路平地。海拔已经
降到了50米左右。莫名奇妙平原反而更累,可能是千篇一律的风景的原因吧。在石门县又遇到退伍老兵,而
且还是在云南服兵役的话说国家对退役军人的政策略显吝啬啊到达新安后,受到各种照顾,宾馆老板打折又
请喝啤酒,吃饭老板送饮料湖南境内真是天天遇好人啊。最后的截图就是明日的路,笔直的道路,而且也是
湖南境内最后一天了,后天上午就可以进入湖北了,加油。

D35:4月23日(星期四)
       出师未捷啊,走了不到5公里,速度及其缓慢。平时只有每次启动时出现的右脚踝酸疼,今天变成了持
续疼痛
        第35日,到达雷公塔镇,上午的耽搁,迫使走一个多小时夜路,三餐吃了两顿压缩饼干。感触最深的
就是冰川的力量太大了,冰川滑过把各种地形地貌一扫而光,变成一望无际的大平原,自然的力量啊!!!
同时也感叹我在地图上就是一个点,但是我把这些点变成了线,而且这条线属于我自己。

D36:4月24日(星期五)
房屋杂草之中,实在没法合影了还好有个水库,风景不错,水库的东南侧就是湖南,西北就是湖北。今晚这
口小酒。不想了还有2.5升水,两个压缩饼干,一瓶花生米巧克力豆,一包方便面,半包烟,我觉得应该够
了。

>> 湖南篇完,下一篇(湖北篇)编辑正在建设中...

>> 昆明兄弟连连长:老虎

善爱驴行 兄弟连

感谢关注!

不错错错错啊啊啊啊啊啊啊
  • 云之驴 ~兄弟连为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而行走~感谢沙发支持关注~!~ ~祝:John2015 五一快乐~!~ 2015-4-30 12:10
云之驴 发表于 2015-4-29 00:20 「放飞梦想★羊帆起航」---兄弟连户外运动俱乐部户外系列云之驴报道       行 走,遇 见 整 个 世 界 ...

支持一下
  • 云之驴 ~兄弟连为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而行走~感谢支持关注~!~ ~祝:北京女孩五一快乐~!~ 2015-4-30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