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193113 | 回复:539

我有一个儿时订的非常宏伟的“纸上人生”。很多计划,看起来满是灿烂美好。事实并未如写的那般美好。但重新看它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并不一样, 时间不一样,方向不一样,程度不一样,未来也不一样。不聪明的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好好成长罢了。我叫Janna,当然你可以叫我彭爷,这标签称呼起源于我的大学时代,那会儿大二就结束了父母对我的生活费供给,周旋于接二连三的各种兼职、学生会的各种会议以及班上一些要务同时还不能落下学业,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乐此不疲;性格,大概马虎差不多地八个字精确概括:静如瘫痪,动如癫痫。

至于我的旅行,为什么要去旅行?为了逃避现实生活?为了释怀一段异地恋?不,为了把自己找回来,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所以就有了千差万别的人生。但你要相信,只要出发,便会到达。人生就像一块木头,或者燃烧,或者腐朽,在我看来旅行的里程和地名并不是旅行的重点,就像一个空壳,但精华所在还是旅行的意义,很多人都会和你走同样的路看类似的风景,但每个人发生了不同故事却决定了旅行的见闻意义,所以我更多是个人的见解和阐述事物的逻辑以文字表达形式所得到部分人的认可,虽或有不足但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完善之后的骚文。我的Gap year 远行,我会在之后的日子里用心敲打着键盘和大家分享,同时我也希望能倾听你们在路上的故事,我的装备不多,只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富的自己在这个二次元的宇宙流浪,让我的回声在路上荡漾,我的旅行没有具体的数字里程;没有缜密的路线规划;没有得体的户外装备。只要属于我的海岛厦门慢时光,充满年轻活力的深圳,柔软时光的云南映象,滇藏线的气势磅礴,阳光下的大昭寺朝圣的我们,踏过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念念不忘黄土高坡的贫瘠,感受长安华夏历史的变迁,在晋城灰土朝天地奔赴公交车,洛阳古街小巷水席老店的故事,漫步租界使馆边的江滩勾勒了心里那些执着的往事,迷失山城雨巷柔情里,未了稻城的步伐,那个人在蓉城等着你嫁给别人,走访黔的深山地区只为博得那一阵留守儿童的欢声笑语,桂林小城的慢节奏忘乎所有。有很多人都会问起我的职业,也会有人问我还继续旅行了是否可以一起组队出发,旅行前我是一位培训机构的美术老师,旅行后我迷茫了,职业是定位了,何去何从这是目前我最伤脑筋的事儿,假以时日,我继续出发,同时也意味着我会失去很多,但不羁放纵爱自由的性格纵然牵引我这骚动的心,这得好好斟酌一番。
微信/QQ:308947946
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期 Janna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