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漂洋过海去自驾,本小妞的塞班岛自驾游记(包括自驾小飞机),体验速7的激情与快乐

哈喽,朋友们大家好,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爪印哦。马上就到夏天了,又到了去海边耍的季节,这篇游记呢,是我14年去塞班岛的时候,现在看着这些照片,在塞班的日子简直历历在目啊。现在整理出来,希望能给想去的朋友们一些些小帮助吧。 3.jpeg

这个行程真的有太多惊喜,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1闯神秘领地+开小飞机 2见彩虹&遇求婚 3天自驾

1闯神秘领地+开小飞机:
——本来是要去鳄鱼头海滩的,但导航却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私人领地,那里很安静很美!一路漂亮的独栋别墅和花园,山顶的风景不亚于最高峰哦!还看到了图片上才看到过的“树上屋”面朝大海!自驾小飞机部分也在这里哦,风景美翻了!

2见彩虹&遇求婚
  塞班真的是我的幸运地,两次给我看到了彩虹,不仅看到了彩虹还看到了彩虹的尽头;在这么美的岛屿还见证了2次幸福的求婚!

3天自驾
    一天自驾大黄蜂,一天猛禽F150,一天SUV Toyota
别以为塞班行程很安全,有2个地方大家要特别注意下:
1.蓝洞   详情请看更新哟
2.鳄鱼海滩  详情请看更新哟

从小父母就带着我全国各地游玩,可能也因为这个原因,
小时候那些同学录上写的未来心愿都是:环游世界!
不想让它成为儿时的一句玩笑话~所以从毕业之后,我就开始自己出去旅游
自己特别喜欢水,所以这几年来,每年都会去不同的海岛游玩,不同的地方泡温泉~
一看到大海,泡进温泉,就会觉得特别的亲切,自在!大家有木有这种感觉呢~

可又因为自己特别的懒,照片经验虽然累积了很多,但每次都不高兴写,拖着拖着就......
这次去的地方实在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也结交了几个很合拍的新朋友,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旅程
所以这次决定一定要把这些都写出来,请允许我用拙劣的文字和大家分享这次旅行的点滴,希望大家能喜欢~

• VIVA不坏
谢谢分享
妹子真漂亮啊
准备篇:
——租车选择:丽丽姐  (一个中国大姐开的租车行,人很好,价格也比较优惠,不用付定金,靠诚信)
  QQ租车行 (在塞班上有好几个分店,网站提前预定的话,有8折优惠哦,但要付定金的)

——地接选择:大水(在军舰岛时请的,价格比一般的高点,但含拍照哦)
   老张(有自己的个人论坛,他家的BBQ在海边,BBQ和接送机在他家吃的)
    大梨(一起玩的朋友用的他们,可惜我qq加了好几天,一直到了塞班,都没通过我验证啊)
    以上都是我接触过,了解过的,之后的文章里都会具体写到,地接真的很重要哦,慎选!

——住宿安排:

这次旅行决定的有些突然,是在春节前的2个礼拜才确定的,所以机票太贵了,没有订直飞和韩国转机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才订了在日本转机的航班,一饱日本最大的国际机场的眼福。来了一天短短的日本体验行。

具体行程

塞班地图

携带物品(记性不大好,能回忆起来的尽量写上)
      1、一个大大的旅行箱,建议24-26寸。爱拍照的女生最好带个大大的箱子哦,我为此买了个26寸的,还是不够装,哈哈
      2、1500-2000美金/2个人  (针对自由行的,租车、游玩项目、开飞机、吃饭、小费都只能用美金哦,人民币几乎没啥用)
      3、VISA+银联信用卡 (其实有银联标识即可,无论在日本机场,还是塞班的免税店,刷银联都是按当日汇率来算的哦)
      4、脸部防晒霜(我是买宝宝那个的,身体的防晒和晒后修护,到塞班的免税店对面ABC就有,不用从国内带这么重的过去)
      5、药(感冒药、止泻药、创口贴、止痛药.......根据自己情况带吧,不过看很多攻略说,带去塞班的药,一定要有药物的说明书,说可能要检查,反正我带的都是新的,里面有说明书,但没被检查到)
      6、防蚊液(这个我没带,觉得那里没有蚊子,结果在他们的海边居然有T-T,同学们能带还是带着吧)
      7 、护照  (复印2份,酒店和身边各放一份)
      8、保险单(我买的是美亚的境外保单,蛮好的还有遗失钱包、护照什么的赔款,这个复印2份,家里人、自己各一份)
      9、拍照用的(单反、神器、镜头)
     10、入住酒店确认单(英文,这个非常非常重要,过海关时要看的)
      11、往返机票行程单(这个到自己乘坐的航空网站上打印即可,这个非常非常重要,过海关时要看的)
     12.电压转换器。美国塞班电压是110V。塞班是三项美式插头,国内用的两项扁插头在当地可以使用
     13.国内驾照。如果要在这自驾的亲一定要带上哦,当地可直接使用,无需其他材料。

好了准备的内容到这里啦~~~~~   后面的行程待我慢慢道来
行走的人啊 发表于 2015-4-30 10:45 妹子真漂亮啊

谢谢啦~~~
塞班行DAY2 抵达美丽的塞班岛  ~住Mariana  海边夕阳BBQ 逛DFS 1.jpeg

红眼航班也抵不住初到塞班的兴奋,特别是到了Mariana,小别墅的温馨,所有的疲惫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
我订的是它们的独栋复式小别墅,楼上卧室还有公主式的床幔哦。

打扮美美后,准备逛逛酒店,酒店有自己的小代步车,房间call总台,他们就会过来接你哦

美吗? 到了酒店的前台,更会让你们惊呆哦! 5.jpeg

一望无际的大海,海天相接!

有没有希腊  的感觉 9.jpeg

酒店有免费去DFS的班车,春节期间是半小时一班。本来中午准备在酒店用餐的,不过起来晚了,用餐已结束。
酒店用餐是到下午2点结束, 所以我们决定坐班车去DFS附近吃饭。
第一天在塞班的打扮: 兰蝴蝶头花;雷朋蓝镜; 太阳花戒指;七彩手编水晶手链,配上蝴蝶结小洋装

餐厅等待用餐,自拍下~中午就随便吃吃了~
吃完开始闲逛,熊猫商场:这里可以买纪念品,里面zippo,保健品,芒果干都很值得购

著名的I love saipan

在DFS和之前网上约好的同行伙伴一起BBQ
这家BBQ是老张家的,在海边哦!找了很多家地接的,只有他们家的在海边。
但他们家的BBQ不是订了就能吃到的,他们有人数的规定。我们运气还挺好的,正好遇上一大波人在他们家聚餐,
所以我们也就蹭上啦!O(∩_∩)O

这里提下,如果你时间充裕点的话,建议去订下BBQ,最好是海鲜的BBQ。
塞班是近邻赤道的海岛,所以会有些在国内吃不到的海鲜。譬如椰子蟹:它们主要以椰子为食,故名椰子蟹。最奇怪的是椰子蟹居然会爬树,常常在三更半夜爬到高高的椰子树上偷吃椰子。它长着一双巨大而有力的钳子,能轻易的敲破坚硬的椰子。由于椰子蟹极其稀少,而且是保护特种,捕捉和食用是非法的。但在塞班的某些海鲜餐厅还是能吃到,售价80刀一个,但不知道真假。如果是BBQ的话可以看到活物。这个可遇不可求的,据说肉是有椰子的味道。

和刚认识的新朋友一起在美丽的塞班海边,一起吃吃喝喝,聊天聊地。
关于老张:接送机也都是找的他,可能春节的原因吧~服务水平还有待提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