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这里是滇藏线和川藏线的共用路段。部分道路正在铺石子,我车正过刚铺的厚厚石层时被陷车,前后的几台车上天津人纷纷来推车,三下二下就出去了,谢谢这些天津中青年人了,谁知此后不断有缘呢…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正在铺路石子的作业车和隐见的天津老乡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车到竹卡时,二台天津车欲继续前行过东达山,只是2车余油巳不多,向路边一兵站商量给买些油,不知何故没办成,竹卡此地又无油,不过我在芒康巳加满,我想给油接济天津车,但又怕人多时抽油不安全,待了些时间后天津夫妻俩的小S跟我开口了,当然我乐意解难的,很当心的抽了些油后,他们放心前行了,油钱他们是给我的,我也不多推辞了,谁知分别行车后,数次在路上相遇分手又相遇,最后在拉萨街上又遇见,结果去羊湖日喀则珠峰去尼泊尔的结伴至少20多天,尼泊尔回后在近拉孜时分手,他们去阿里,我则回拉萨(因我没打算去阿里所以边境证上没写这地方名),结果几天后又在拉萨遇上了,真有意思呢。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5月29日 竹卡~八宿 行车312公里 宿八宿政府宾馆 140元 条件好,推荐。

塌方占了半边道,告诫自己时时得多留点意。

骑行川藏线的年轻人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回望我们正好拍一张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很酷的一身着装,好象我们把保温瓶的热水全倒给他们了。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蜿蜒的小路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这样的藏家客栈是可以去入住或休息的。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

觉巴山的海拔是小菜一碟的。老汉(jecc)带着老婆独闯23000公里中国行(川藏~尼泊尔~青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