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劳动节骑行慰问,同感丰收喜悦

值此国际劳动节之际,2015年5月2日市聋协组织聪迪单车俱乐部志愿队举办“迎劳动节,骑行走访特困户送温暖”志愿公益活动,我们志愿者一行3人在市聋协主席石宏林同志带领下,深入到和县农村聋哑特困家庭户开展下基层慰问活动。

天公不作美,我们冒雨骑行到了特困户家中。他们热情接待我部一行,石宏林同志及志愿者亲切地询问聋哑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及目前面临实际困难情况,并及时把市聋协慰问金送到聋哑特困群众手中,让他们在节日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鼓励他们发展特色农业,真正实现增效致富,下午经聋哑农户热情陪同下一起参观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农业嘉年华,真正感受特色农业品种多样化,特别是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认识更多有趣的农作物,了解和县的历史文化等,临别时好客的聋哑夫妇还赠送给我们不少香瓜作为回礼。

海骑 发表于 2015-5-3 18:48 值此国际劳动节之际,2015年5月2日市聋协组织聪迪单车俱乐部志愿队举办“迎劳动节,骑行走访特困户送温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