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麻雀虽小,志在天空-龍户外0502潭峪曲峪金龙峡休闲穿越

因为之前一直帮大家过河,拍照也耽搁好多时间,慢慢的我掉到了后队。为了赶前队,一路小跑,好一会儿我赶上了前队,这时候迁惠小朋友出现在我眼前。她六岁,个头不高,皮肤微黑,双眸清澈透亮,红扑扑的小脸蛋散发着热气,头上也一层薄薄的汗水,双手拄着手杖,自信和开心洋溢在脸上。我问她累不累,她骄傲的说:我不累!因为之前一直担心她跟不上队伍,看到她这般表现,我也是放心了。

十一点左右,前队到达了开始拔高去往金龙峡的小路。等到后对全部到达,十一点二十左右。大部队沿着蜿蜒的小路,开始拔高。

麻雀虽小,志在天空-龍户外0502潭峪曲峪金龙峡休闲穿越

由于拔高开始比较厉害,加上大家体力不一,没有拉开距离,前队走得比较慢。导致后队出现堵车显现,反正时间也够,加上下去是成熟景区,大家倒也其乐融融,边走边拍照留念。

刺猬和她的妹妹在中途休息。迁惠是她妹妹的女儿,妈妈已经走得很累了,蹲在地上休息,女儿已经跑得不见了踪影。她们现在已经没有了负担。迁韦不必说了,哥哥已经十二岁,跑得很快,迁惠才六岁,上山也是飞毛腿,之前的担心再也没有了。可是妈妈现在对她和孩子的爸爸担心起来,孩子上山跑得飞快,爸爸已经拉得很远啦!哈哈,看来爸爸要多锻炼了!

前队插的路标

麻雀虽小,志在天空-龍户外0502潭峪曲峪金龙峡休闲穿越

一阵追赶,到达这处黄花遍野的地方,终于追到了前队,帮他们合影留念。前队的头驴秃子和高峰大哥合影留念。峰哥可是强驴中的强驴,不但爬山速度神速,一般人那是绝对追不上他,加上他从小练武功出身,闪转腾挪更是灵活,底盘功夫很扎实。去牛背梁的时候,拔高很厉害的时候,我有一些站不稳,但是峰哥稳如泰山,而且是嗖嗖嗖就登顶了。

迁惠小朋友和迁韦哥哥留念。两个小朋友很厉害,一直跟着秃子和峰哥在前队,始终和前队保持同步,哥哥更是好几次超过前队,被峰哥和秃子拦了下来,怕万一有动物出现,小孩没有经验,无法应变。有他门照顾两位小朋友,再放心不过啦。帮他们拍完照后,让他们继续前行,在山顶庙前扎营吃饭。我在次驻守,帮后队拍照。

这四位小朋友是户县国防工程学院的同学,他们今天也是计划潭峪穿越金龙峡,刚好和我们偶遇,便相约一起同行。带头的高个戴眼镜的同学叫星晴,他很热爱户外活动,之前组织过他们班的同学从潭峪登顶过。但是没有穿越,所以今天约了他的小伙伴一同出游!小伙子很厉害!加油哦!

麻雀虽小,志在天空-龍户外0502潭峪曲峪金龙峡休闲穿越
庭香满玉和爱人也在前队赶到了这里,他们的计划就是尽量不落后,哪怕在中队也不能落到后队,这就是有经验的旅游。到达这里和他们聊了几句,他们感觉还不错,不是那么太累,而且心率和肺活量都保持得比较好。说实话,以大哥的这种身材,能做到这样实属不易,但是大哥很坚强,尽管气喘吁吁,还说以后一定每周都要和我们爬山,大哥加油!谢谢你对龍户外的包容与信任!

等得久了,闲来无事,路边的野花很漂亮,便随手拍了起来,刚好拍到一直蜜蜂趴在花蕊上采蜜。此正是:游飏下晴空,寻芳到花丛。带声来蕊上,连影在香中。去住沾馀雾,高低顺过风。终惭异蝴蝶,不与梦魂通。腰肢何纤纤,惯向花底潜。勤劳成蜜后,辛苦为人甜。
这时我不经想起了迁惠和迁韦小朋友,他们这么欢快,这么勤劳,不也是像这小蜜蜂一样吗?
麻雀虽小,志在天空-龍户外0502潭峪曲峪金龙峡休闲穿越
板儿总一边放着音乐一边享受着阳光。我赶上来请教他为什么叫板儿总。说实话,他入群以来我第一次见他,上次西寺沟穿越犀角峪他去了,可是我当时走大寺了,没有见面。今天见上了,一定要问个清清楚楚。他这样解释到:他的女儿是11年12月13日出生,11,12,13在扑克牌里就是勾蛋板的意思,而他要管着勾蛋板,所以自封为板儿总,咦,有意思,讲究哦!

流星大哥和美女同事留影。流星大哥是资深驴友,也一直是领队。路上我们同行了一段,交流了一下,获益匪浅。不愧是资深领队,他包里的各种药品一应俱全。后来在金龙峡的时候,耗子在水里玩的时候不小心被蚂蝗咬了,多亏流星大哥的紧急处理!在次向流星大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