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急求单人轻量帐篷建议,Vadue、Msr还是Ba,或其他

计划5月中旬单人重装梅里外转,现正采购轻量化单人帐篷

楼主2000年开始户外活动,2010年因为工作、生活几乎很少进入山野,对装备的了解也日渐落后。

这两天因为计划梅里外转,采购了一堆东西。现在对帐篷的选择拿不定主意。预算2500以内,从三峰到VAUDEMSR、ba看了一轮,还是没头绪。请各位帮忙推荐下。

拜托了!
要便宜是三峰
要性价比是VAUDE和MSR
要单谈轻量化,那肯定是BA。
淘的话,你的预算都够。
  • huaers2008 感谢指教!比较倾向于vaude hogan,资料说涂硅材料抗紫外线很差,我住在高原活动长期在高原会不会有撒影响哦。 2015-5-4 23:51
飞鹰 发表于 2015-5-4 23:11 要便宜是三峰要性价比是VAUDE和MSR要单谈轻量化,那肯定是BA。

• 飞鹰 正常情况下,帐篷一般都是3、5年寿命,在这个状态下,除非你保养帐篷的情况非常糟糕(比如用过后不清理一直包着,或者湿了以后不凉干就一直存放着等),否则不必担心面料的问题。 不太明白你说的涂奎硅材料抗紫 ... 2015-5-5 11:19
  • william3689 应该会有影响,手里一个vaude借给朋友川藏一趟就发现严重退色。不过防水性能在后面的使用中没发现下降。不用的时候收到包里不要外挂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另外帐底防水个人觉得Vaude优于ba,不过面料也要厚一些重一些 ... 2015-5-5 11:12
在经济允许,产品性能够用的情况下越轻越好
飞溪2吧,比1重不了多少,但是空间大多了,里面一个睡放包什么的有的是地方。真赶上下雨,里面做饭也方便点
可以看看Big Sky
huaers2008 发表于 2015-5-4 23:51 感谢指教!比较倾向于vaude hogan,资料说涂硅材料抗紫外线很差,我住在高原活动长期在高原会不会有撒影响 ...

另外帐底防水个人觉得Vaude优于ba,不过面料也要厚一些重一些。

不太明白你说的涂奎硅材料抗紫外线差是指什么
huaers2008 发表于 2015-5-4 23:01 计划5月中旬单人重装梅里外转,现正采购轻量化单人帐篷。楼主2000年开始户外活动,2010年因为工作、 ...

一个帐篷2500,非富即贵,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盼早赐使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