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十堰

知道你们期待已久--五月二日丹江口沧浪港啤酒音乐帐篷节作业贴

五一,预报有雨,活动顺延至五月二号,5.1一早联系了村长等人一同奔丹江而去,心里畅想着在碧波荡漾的丹江边露宿体验水天一色的壮阔,欣赏白鹭在江面翻飞,游船划开白浪在水面疾驰的美景,但是我们无暇欣赏美景。要为明天的“雪花勇闯天涯”啤酒音乐帐篷节活动做前期准备,双脚落地,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工作中去了。

两台车,七个人,拉了满车的做活动需要用的物品到了丹江,已是午饭时间,正值节日游人高峰期,餐馆客满,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吃到午饭,已是近午后2点,吃过饭,大家便投入的紧张的忙碌中,下午开始下雨,气温也明显下降,游人陆续散尽,我和过路人,郝哥,村长,几位男士忙着在风雨交加的场地中布置舞台,悬挂固定各个俱乐部和活动赞助单位的横幅,落英缤纷和紫罗兰、凉开水三个女士负责分装大礼包,接近5点,500个主办单位康辉旅行社与活动赞助单位提供的遮阳帽、雪花啤酒、圣牧牛奶及婚纱影楼的宣传单等物品的大礼包分装。几位男士冒雨在露天工作已经衣服全部湿透了, 傍晚大雨如注,加上江边风大,打伞已无济于事,他们几个女士的衣服也几乎都打湿了,因为有风,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越发觉得阴冷,为了按时完成布置场地的任务,郝歌和村长都是年过五十的人了,全然不顾天气恶劣,不顾爬高上低的危险冒雨工作,他们这份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精神,和对户外活动的热情真的是感动了所有人,大家团结一心想尽量把活干完,虽然这样,天黑之前,仍未挂完所有的横幅和旗帜。

入夜,游客中心空无一人,所有的大厅都锁了们,我们的帐篷扎在待售的空商铺中,大家的衣服都湿了,所带的户外用具也无宽余的,大家互相谦让,把自己御寒的衣物让给其他的同伴,虽然天冷,和这些朋友在一起,在寒冷的雨夜里,感觉还是很温暖,很踏实,很快乐,扎好帐篷,已经是9点多钟了, 郝歌打开随身带的音乐播放器带大家跳舞,寂静的沧浪海景区,欢乐的音乐声和我们的欢笑声盖过了风声和雨声,直跳到汗流气喘方才罢休,因为第二天还要早起,还有很多事情要赶在游人到来之前完成,大家在意犹未尽中各自入睡。

第二天,天色微亮时,大家便急忙收起帐篷开始干活,终于在游人到来之前,现场布置的所有工作完毕,天气也雨过天晴,阳光明媚。啤酒音乐帐篷节完美开幕。在活动现场遇到了很多老朋友,结识了几个新朋友,非常开心。这
一次户外活动与以往的所有户外活动不同,紧张的一天里与过路人,郝歌,村长,落英缤纷、白开水,紫罗兰在风雨交加的沧浪海,为了一个目的团结协作又互相照顾的经历留下许多值得回忆的印象。

来一个广告:雪花,勇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