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呼伦贝尔原始草原,原始森林,湖泊口岸 5日游

D1海拉尔接团---金帐汗草原深处(与牧民朋友一起共进午餐)-----额尔古纳-----根河桥-----额尔古纳(住宿)

此线路是让您亲自走到草原深处,体验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午餐的时候还可以看蒙古族老乡的杀羊表演,怎样煮手把肉,与牧民朋友一起共进午餐。餐后驱车前往此线路最精华的美景跟河桥附近拍照!这得景色是值得一去的,可以说是整个行程的亮点!(杀羊表演不是每天都有的看看大家的运气了)

D2额尔古纳-----恩河----室韦----临江(住宿)

此线路是北线最精华的部分,一路上的美景让您赞叹不已,淳朴的民族风情,加上华饿后裔的家庭游给我们带来了异国风情!

D3临江---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室韦----恩河(住宿)

此线路整个在穿越原始森林大兴安岭,可以说我们步行在林荫小路,免费体验天然的大氧吧!如果您有动缘的话,还可以与森林动物亲密接触!

D4恩河-----呼和诺尔(住宿蒙古包)
此线路的精华是住在蒙古包,体验一下牧民的生活,早观日出晚观日落!还可以骑马畅游草原!做一回真正的草原主宰着!

D5呼和诺尔-----呼伦湖--------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住宿)送团!
此线路是让您感受一下呼伦湖的辽阔,还有号称北方小巴黎的满洲里口岸,体验一下异国风情游!零距离的观赏俄罗斯

温馨提示:7月份的草原已接近旺季,蚊虫比较多,请大家带好药物,花露水等等!草原温差比较大,请您随身携带一件厚的衣服!整个行程都是在穿越原始草原,原始森林,请您一定要穿上舒服的鞋子,做好防晒的准备!因为整个线路都是比较原始,所以有的路况不是太好请您做好防颠簸的准备!

线路不错啊
楼主 收费多少呢?
好地方啊!!就是不知道费用啊!!!!想去也不敢去了!!!!呵呵
不错不错俺的家呵呵
楼主给个线路预算吧 还有联系方式
内蒙古海拉尔 个人本田雅阁8旅游包车 价格合理 电话:15104919196 QQ:252288598

版主呢,楼上的可是应该先封后删啊!
感觉线路很好了.
多少钱?
版主呢,楼上的可是应该先封后删啊!北漠苍狼 发表于 2009-7-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