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2015年五一特别企划之初夏之夜.抚仙湖户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

[复制链接] 查看:1917 | 回复:21
**************

***************

抚仙湖最近治理上的力度其实是很大的.例如不准扎帐篷.不准烧烤.不准烧火.不准摆放车辆.等等;这对于抚仙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个人从心里来讲是非常赞同并支持的;这样的力度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抚仙湖将真的成为东方的日内瓦了;期待其实很大;

五一期间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如既往的组织了抚仙湖休闲自驾露营活动.其实在这之前筹备工作中.找寻合适的场地反而成了最重要的工作;

电话询问了很多家有过之前可以扎帐篷的农家场地;也着实花了很多精力;

给出的答复都是没办法扎营.最终我们还是找到了此次的扎营区;场地上的确是小了很多.对于五一这样的大假和参与量.

确实是无法满足.我们也带了一部分其他烘托气氛的道具.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使用.也算是一种缺陷美吧;

很遗憾的是在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上考虑不周;最终导致大伙没能按计划抵达目的地.路上的时间花费了很多;

领队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统一能力等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再加上很多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基本上算是初次接触户外.

对户外的玩法认识的很单薄.造成这次活动总体上缺陷很多.不足几多.在这真心的跟大伙说声抱歉;

老少爷们姑娘们跟着我们遭罪了.......

**************

【ps:给大伙以后玩抚仙湖的建议】

1:很多农家乐.场地都禁止扎营过夜.部分农家乐可以当日5点-次日8点期间扎营;
2:禁止明火.禁止烧烤.禁止农家乐做饭.其实也是一种保护水源的一种措施.应该更好的保护及支持这样的力度;
3:逢节假日.人流量.车流量很多.所以建议大伙再去抚仙湖玩.可以在非节假日去玩.可能会更有收获吧;
4:交通方面.建议大家以后可以走小喜村-阳宗海-环湖路-澄江-象山方向或江川方向;这条路相对好走.不耗时;
5:如果真是节假日出行抚仙湖.大伙最好在8点前抵达小喜村收费站内.这样就可以避免车流量及堵车现象;返程建议次日吃过早点就走.不然肯定会堵在路上;

以上大伙请参考;

上面更多的是针对此次抚仙湖的活动我们的不足.后续的活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会在磨砺中成长.一定改善加强部分方面的提升;为大伙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活动;

还是要再次跟参加此次抚仙湖活动的老少爷们姑娘们说一声:对不起!大伙真的遭罪了.....客观原因的确存在.主观原因在我们自身;

在这个上面我们原则上是勇于承认错误.敢于承认错误的同时也会积极主动的改善不足.加强细节.提升活动的品质.请大伙拭目以待;

就俱乐部自身而言-其实.这件事情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件好事.让我们更清晰的认清自身的很多准备不足.也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们给予的建议及意见;

有建议及意见.足以证明大伙还是站在为我们着想的角度.希望我们做的更好的;怕的就是没有意见.没有建议...我们永远驻足不前.......!!

这里也真心的跟大伙说一声感谢!!感谢大伙的默默支持及帮助.感谢大伙的无私包容及谅解;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会更加强大的茁壮成长!!!!!!

【接下来的游记.太多的文字我就不一一阐述.大伙看照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初夏之夜-抚仙湖休闲露营活动之嬉戏篇】

【何必去想那些世俗的烦恼....繁忙】

【尽情的在水里自由自在.正如许巍的歌声一样围绕】

【乘风破浪的赶脚好像应该是这样的吧.正如水手的歌词唱到】

【你是鱼儿.我是饵....缠缠绵绵......额!!!!!比喻错了】

【这小伙子的游泳技术那是相当霸气....可惜uncle不会游泳】

【背影的故事.其实蛮多...只有身在其中才能领悟吧】

【五颜六色的帐篷.好似花朵绽放在这个初夏一般】

【看着它.就好像见到了奇妙之旅的开始】

【垂杨柳的摇摆.在微风中轻轻的唱歌耳熟的歌曲】

【幸福甜蜜的小两口....让我们相信爱情其实可以有很多种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