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双洞--神雕岩
大自然鬼斧神功,外形酷似杨过的大雕展翅。
喜欢大岩壁的童鞋千万不可错过。
又是五一小长假,带着小伙伴们来到神雕岩,抱石攀岩、速降、探洞
把我们的开心、美食、汗水、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的营地安置在洞口抱石区,可速降,可攀岩,可抱石。
早晨起来拉开帐篷,开着神雕沐浴在阳光下欲展翅飞翔,整个人也跟着飞了起来,。

介绍一下我的小伙伴
左起:花云、晓荷舟、不戒大师(上海美男子)、小牛、小猪、阿豆、阿来。砍柴烧(拍照的男子不在此列)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吃过晚饭围坐在篝火边,喝着小酒,卸去一身的疲惫。
或默默看着篝火冥想,或三两起杯小饮一口。
不用说话,就这样安静的享受着生活的美好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很好的一个抱石点,难度系数不详(因为不专业,求大神指教)。我和阿来尝试数次未果。职能悻悻而归,去尝试其他线路。

一条小裂缝攀岩线路,难度系数不详(因为不专业,求大神指教)。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此洞不做过多介绍,一野洞。具体的说整个独山,双洞遍地都是野洞,带着小伙伴们一进一出3个小时,把洞外的小猪同学(饿急了)和粉丝同学(担心女神)急坏了。深度大概80到100米、五层。难度系数不高。所以带着小伙伴们开心的玩了一把。

不远千里飞过来的不戒大师,很开心他的到来。怎么说也要让丫开心的转个洞。虽然洞穴不深,但是洞里的所见也让他开心了。
大师,你可省点心吧。哈哈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幸福的小两口,作为标准吃货的小猪同学,美食当前,亦可抛夫弃子。阿豆的幽默、勤劳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
一路上因为小两口的存在,让大伙笑开了锅。各种奇葩让大伙笑到抽筋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第一天的清汤排骨就无比强大的征服了所有人的胃,作为吃货的小猪同学亦是吃到抛夫弃子。
小牛同学对所有肉类更是欲罢不能。
阿来同学不说话,只吃。怕耽搁了时间,被别人多吃两块肉。
大师像个羞涩的小姑娘拿着一个小勺子细嚼慢咽,十足的大家闺秀范。
其他同学都比较正常。

五一··去野吧--归来小记
后面赶过来的粉丝同学为了女神的胃口,应该是为了他的女神的胃,一个人骑着马儿,驮着一堆鸡肉和一条鱼。赶到营地时,默不作声。
以为在默默欣赏风景,实为第一次爬山。作为胖子粉丝的他,已经接近虚脱。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