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五一小长假 风雨兼程南太行---关爷坪--青石爽--八里沟--抱犊寨--八里沟

利用五一小长假,4月30日中午我们一行28人包车向期待已久南太行进发了,耗时近12个小时,抵达当晚住宿地点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2点多,急忙匆匆睡下了。
5月1日乘车九点左右抵达出发地点,开始了全程三天的南太行穿越。第一天从山西省凌川县马圪当乡关爷坪穿越到好水铺—黄榆树—青石爽。第二天从青石爽—关山八里沟。第三天关山八里沟——抱犊老龙口—八里沟景区环穿。可是第一天中午刚刚吃完简单的路餐,开始下雨。从小雨转成中雨,我们在雨中穿越了二十多公里。第二天雨过天晴,满山青翠,云海频现,山顶被乳白色的雾笼罩着,那白雾在空中丝丝缕缕地飘荡,嫋嫋娜娜地牵绕。这样的壮观之景只有在雨后的短暂的时间内才得以呈现,是对我们昨日风雨兼程二十多公里的褒奖!
不多说了,先上片给大家看看!

五一小长假  风雨兼程南太行---关爷坪--青石爽--八里沟--抱犊寨--八里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