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听说每一次朝台相当于五百年的修行......

听说每一次朝台可以让人心境更加纯净......

听说每一次朝台后让人的品性会更加高洁......

不曾考证有关朝台的种种说法,哪怕每次都是那么的神圣......

不求朝台能获得百年的修行,

只想让走过朝台路后,能在那份身心中获得一次彻底的解脱.....

大朝台—不是登山、也不是转山,而是一路虔诚的朝拜,身的历练心的升华.....

前言:

山西五台山,文书菩萨道场,南台智慧文殊、西台狮子吼文殊、中台孺童文殊、北台无垢文殊、东台聪明文殊,徒步五台拜五方文殊为大朝台。

我们这次朝台之路是从鸿门岩开始,东台望海寺、北台灵应寺、中台演教寺、西台法雷寺、南台普济寺,登五个台顶,拜五方文殊。

• 马疯

接下来就让指南针旅行带你领略五台山的神圣……

一路虽有风、有雨、有雪,所有的艰辛无法挡住我们朝拜之心

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人生总是这样,惊喜总是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

延绵的大山是在考验每位朝拜者的虔诚之心

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虔诚的朝拜者,值得我们尊敬的人们,2013年7月30号大连出发,一路朝拜只为心中的信仰,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朝台路上撞见即是缘分,获得大师赠送的结缘品

路就在哪里,朝拜的方式不同,我们都有一颗朝圣的心

华北屋脊,华北最高峰,牌坊虽已被大风吹到,但是它在我们心中依然矗立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缘分是一种说不清的东西,五台山只有三只灵狐,路上给我遇到两只这就是缘分

人的一生就像这朝圣的路,有上必然有下,只要坚持必然会走向高峰

指南针旅行  大朝台 相见即是缘分

有艰辛就要有欢乐,不二法门石碑处各种二,八功德水两次朝台都未相见,我想你还在等我下次朝台

虽已明月高挂,朝圣之路依然在行进,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我们将无惧路上的风、雨、雪、黑暗等各种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