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4月30号--5月3号重装徒步湖北利川千年古河床、中国腹地绝美徒步线路平安归来

利川古河床位于湖北恩施自治州利川市,距利川市区1小时左右的车程。古河床下面是原来是一条地下河,这里是清江源头,后来河流改了道,留下了现今的古河床遗趾。利川古河床是千年原始峡谷,风光俊奇秀美。这里有绝壁、石缝、洞穴、瀑布、草甸、奇石。主要景点主要有清江源头、黑洞、独家寨、一龙门、二龙门、三龙门、大草坪、张家峡、悬崖狭道、竹林、一线天、腾龙洞后洞、请应对毛家峡等等。
   五一假期我们相约禹州、平顶山南阳、邓州、新野、镇平、南阳油田驴友
随同南阳一家亲户外鱼儿、大罗卜一同前往利川古河床探秘。两天驴途,古河床周边俊美的原始风貌深深陶醉了我们。这条位于北纬30度附近的峡谷河床和山洞以及丛林、草坡,峡谷等等地形,堪称国内最美的户外徒步线路。第一天正逢中雨天气,大家冒雨前行。第二天我们人品大爆发,天气转晴,阳光普照,蓝天白云!光线极好!拍了很多不错的片子。
    闲话少叙,直接上图!
老喝晕 发表于 2015-5-7 10:36 利川古河床位于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利川市,距利川市区1小时左右的车程。古河床下面是原来是一条地下河, ... ...

活着,不怕经历跌宕,就怕平坦到没有经历;
行走,不怕风雨兼程,就怕各种滋味无人分享。

欣赏支持,,精彩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