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追逐冠之队祥峪--卧虎岭--祥峪探路穿越

8点半,半轮皓月翻过山梁,洁白的月光映照在新修的水泥路上,好似广寒宫主令月兔宝宝为远行驴友们高挂的天灯照路呢。

9点钟我们第一行7人回到早上的出发地点时,发现最年长的游山玩水大哥已经徒步下山坐在停车场休息呢,真不愧是老驴,太强悍了!
    等了二十分钟,接我们的大巴上来了。上车看坐了一大车人,原来是走B线路的队友们,他们在车上等我们已经超过三小时。
追逐冠之队祥峪--卧虎岭--祥峪探路穿越

因为午后手机电池耗尽,换电池前忘记了创建路点,导致没有全程持续记录行程轨迹和距离,通过数据对比,此次徒步行程在26公里左右,与活动预告基本相符。    据向导介绍,假如在木竹坪顺山梁直接向南走,就到了卧虎峰,从地形图看也证明了这一点。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闲游A 发表于 2015-5-7 16:04 追逐冠之队祥峪--卧虎岭--祥峪探路穿越

好活动,,欣赏支持
壹九九零 发表于 2015-5-7 17:53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 ... ...

谢谢前来观赏。
满洲狼 发表于 2015-5-8 05:49 好活动,,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闲游A 发表于 2015-5-7 16:28 在茂密植被的山路行走4.5公里后到达上午的海拔高点1165米,比起点拔高了500米,用了两小时。顺山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