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美女如云,年轻无极限,永远向前冲-记驴友之家20150502-0503征服象鼻山,逃票柴埠溪

两年之后再度进军柴埠溪,两年前的我还是一个户外小白,两年后的我,判若两人,2015年5月2日-5月3日驴友之家户外带领一群小伙伴走驴道,畅游美丽的宜昌&五峰,天公作美,预报的电闪雷鸣瞬间被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取代,遇上一位特好的大巴司机,一位有爱的向导,邂逅了这么一群欢乐无比的小伙伴,景好光线好,美女如云,年轻无极限,永远向前冲,提笔为青春,人生正当年,我想此刻属于我们的故事正在发生,此处省略繁文缛节的攻略若干字(攻略建议度娘),天时地利人和,不负春光不负卿,定格的是相片,不羁的是内心。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段修行,每一句感言都是穿越时空的最美信笺,谨以此文献给一路走过的男朋友女朋友们,希望多年后大家还能记得这段西陵情,五峰恋\(^o^)/~
  • 南神
  • 牛牛002
  • 风雅

象鼻山

位于宜昌市点军区联棚乡大约10公里,很形象的石头山,宛若一只巨象静立在山顶,象头、鼻、耳、身皆有,象鼻数人难以合抱,整体栩栩如生,十分罕见。经过一番跋涉来到山顶,还需仰视方可观其全貌,非常雄伟壮观。老驴走出来的成熟路线,是宜昌市户外爱好者必走的经典户外线路之一,新老驴皆可涉足!,尤其是垂挂的巨大象鼻,更是栩栩如生。这是老驴们走出来的成熟路线。距离宜昌市中心举步之遥,是广大户外爱好者提升体能,超越自我必走的经典户外线路之一。

柴埠溪大峡谷:

南有张家界,北有柴埠溪,柴埠溪同张家界一样,同属武陵山岩溶地貌,公园分为坛子口、大湾口、蛟口、内口、断山口五大景区,上、中、下三条旅游线路,景点均匀分布于长近30公里,面积近70平方公里的柴埠溪两岸,这些景点,自然天成,独树一帜,具有奇、险、秀、幽、野五大特色,尤以茂林、幽谷、异石、奇峰、险崖、溶洞等引人入胜。处在国际公认的“奇特北纬30°地球圈”上,中国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专家小组在考察柴埠溪后认为:“柴埠溪是继第四纪冰川时期后,经过多世代地貌变迁而显露的早期、中期、晚期三个层次的典型喀斯特地貌景观,具有较好的科学价值,是世界上地貌、地质景观不可多得的天然奇观。”

当你从颇具土家特色的大湾口度假村走进柴埠溪,依岩傍壁,沿着曲径通幽的栈道盘桓漫游,奇观胜景目不暇接:蜿蜒在大山深处的潺潺溪流如同琴弦在轻拨低吟,深谷中层峦叠幛,绵延起伏,烟雾蒙蒙;峻峭的崖峰怪石,异状千奇,巍然罗列;群山中覆盖着翠微层林,浓荫蔽日;奇花异草争奇斗妍,映醉山崖。置身其间,领略“群峰削玉三千仞,乱石穿空一万丈,岩空倒看峰峦影,涧远中含百花香”的画意,深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无返的火车上。与那些新人和旧人们共同经历吧!也许这就是一个人无法抗拒的命运,有你、有我、也有他。

轻轻一扫,一大波美女来袭O(∩_∩)O~ 1431101298143.jpg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的难忘。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前进的脚步不能停下,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