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镇靖乡至乔沟湾

[复制链接] 查看:19674 | 回复:58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镇靖乡至乔沟湾,21人行程约14公里,今天温度较高,没走多远见有的驴子就出汗了。这次活动女驴友较多,还有新驴。爬山是最消耗体力的,今天爬山海拔最高1621米。最好走的路段还是湿地,虽然走起来像是走在海绵上,软乎乎的,一点儿也不累。最难走的是当然是爬山了,一座接着一座山,不过不是一直连续爬而是走一段然后再爬山,那也很累,尤其对新驴考验很大。不光累而且晒,腿还疼。还好,我们的驴子们表现的一贯很顽强,没有一人掉队,太厉害了。午饭时,一行驴头选在一个有树林的地方休息,今天最好吃的要数宋姐的重庆火锅和王东的油糕了。火锅一开锅,驴子们都凑过来了,你一筷子我一筷子,抢吃的不亦乐乎。王东的油糕拿的也不少,几乎够每一个驴子吃一块儿。不过天热,吃火锅和油糕还是不怎么美气。我还是拿着自己的老样,奶茶与炒米,然后整了2锅,喝的人多了。老马拿着他的萝卜西红柿发给大家了。吃饱了,喝足了,部分驴子小睡了,还有被老马叫作玉金龙的女驴子在做仰卧起坐,她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腹肌,还有个别驴子开始挑战平板撑,不过最长时间也就1分多,那要平时锻炼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