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朴树~平凡之路:

徘徊着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via via ,易碎的 骄傲的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 不安着的 你要去那儿 via via ,谜样的 沉着的 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so….

精灵~2-4人金字塔,我从去年的8月就开始制作它,从咖啡色--金色

再到GoLite…..它去过半脊峰C1 也到过
青岛的“斯里兰卡

go

传统假期很少出远门已经形成为我的一个习惯,这个假期也不例外,当然不出远门不代表我们要享受寂寞,根据我的N个计划以后,在节前入手了有生以来第四辆自行车(第一辆是爸爸的大金鹿)来实施N个计划当中最后一个计划:带你装逼,带你飞·····(请不要评论Bike,避免跑题,O(_)O~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当然不可能一个人Happy,我在体验这段时光时拉上了我的好基友megabass(请不要评论我的基友,避免我的LD吃醋·······)好吧,完事具备,出发吧: 出征总是不觉得累,无论上坡还是滑行唯一苦逼的是青岛没有自行车道,在路上经常被BB….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据点是青岛雕塑园,我们大约骑行了40分钟就到了目的地,因

为假期和天气给力,人还是蛮多的,我们尽可能的远离群众的视线在一块平整的草地扎营,因为是FB,带了很多FB装备,吊床,座椅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ps:在此我们远离传统宿营项目,不讨论吃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吃的根本就没带···嘿嘿)先重点亮相一下我diycuben背包,在亮相的还是我diy的另一只背包,现在让逼格和big在一起亮骚一下,(在一起啊在一起·····)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摩尔被diy以后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装”。。。。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秀完背包我们再秀一下吊床,这个吊床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两端可以随意调节尺寸的绳子来自于德国制造,根据我几次的使用经历,所以不太用担心它的强度,除非···你是一个大胖纸···

看哈,看哈,看哈捏····
  • ericgod 开始流口水这个了。比绳子的好多了 2015-5-11 21:16
  • 自由之魂 回复 ericgod 这个吊床两端的绳子设计的很有意思,有很多孔可以根据树的间距用挂钩随意调节。透气布料的吊床重量很轻,打包只有矿泉水瓶子大小,躺在上面也很舒适。 2015-5-12 08:37

最后亮相的是我们的主角:精灵金字塔帐篷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你会搭建一顶金字塔帐篷吗?常见的金字塔帐篷通常分为:四边形,五边形,六边形,八边形,高度大小不一,这些形态和尺寸决定了它的空间,当然还有重量····搭建它的最基本要素是你要目测一个平等的距离,然后间隔打下相对主要的几颗地钉,再撑起帐杆,最后调整它的形态,让它足够美观···

第一步是先平铺帐篷,它一定要是对等的四角形,这个非常重要,然后取出地钉和帐杆,先打四角的地钉(一定要拉直四条边,这点很重要),固定以后第二步是撑起帐杆,形成初始状态,
第三步是调整余下的四边中心的地钉,形成完美的状态。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关于 精灵 2~4 人用金字塔的一些事~~图片持续跟进。 (请已经购买和其他的使用者注意:绳头的红色扣具只起到美观作用,请不要用力拉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