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虎友队成立!

菏泽虎友队建立在有共同爱好公益事业、户外活动、自驾旅游、户外摄影、户外烧烤、徒步登山、乐善好施等爱好生活的人士,前提你必须有一台虎车(虎3、虎5、路虎、翼虎、傲虎等,哈哈),菏泽酷游户外装备店战略合作联盟商家,电话:15553008001李领队,15053022669冯领队.
299703957/263098142/277737566,菏泽酷游户外交流群,欢迎爱玩的朋友加入!
菏泽汽车行业的发展呈快速增长态势,为更好服务于广大车商和购车客户之间的联系和信息的互通,菏泽酷游户外用品专营店(自驾游户外装备店)致力于打造一个购车客户维系和汽车产品推广的机会平台,最大限度的节约客户的逛店看车时间,客户在我们酷游户外装备店内就可了解到菏泽汽车市场各家汽车品牌的相关信息(汽车图片、联系电话、联系人、地址等),全力为广大菏泽汽车爱好者提供先期普及汽车文化和购买预算制定,让您理性选车、智慧购车,让4S店更好的获取客源信息并做好服务。同时酷游户外店作为户外旅行综合用品销售和高端客户信息互换的平台,将会把菏泽汽车板块的市场机会做成4S店与购车客户双赢的互动平台,----菏泽酷游户外联盟,(汽车4S店请致电155-5300-8001李总联系合作事宜)
菏泽酷游户外联盟合作招募书:通过组织传播活动线路及户外体验让更多人认识户外,菏泽酷游户外作为菏泽地区户外实体联盟,拥有菏泽区域和全国的合作推广平台,国内各位驴友的线路或项目均可通过菏泽酷游户外平台进行发布,在传播项目招揽客户的同时发现商业合作机会,祝愿广大户外爱好者16年玩的更嗨更爽。
   菏泽酷游户外联盟免费为各位在菏泽区域发布出行、景点等信息,要求积极向上的,不得发布有违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图片、活动!各位可以QQ私聊留言或电话我139-5400-0596和155-5300-8001.合作愉快!
菏泽酷游户外用品实体店(义乌店)招聘店员一名,男女均可,要求形象气质好、有旅游导游资质或服役的经历,性格外向,了解户外旅行并爱好户外产业,有一定的资源平台整合理念,具有良好组织能力,人脉广,善用微平台和网络平台进行传播。上班时间上午9点-下午6点。你足够优秀,请加入我们,待遇情况在我们交流有共同语言后面议。酷游户外给你平台,祝你腾飞!欢迎加入,等你自荐电话或邮件,电话15553008001,邮箱:wslimingzhu2007@163.com 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