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天铁征途户外:梦断武功山

徒步武功山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心中的一个梦想,俗话说得好:心梦好做,不好解啊!大家不要在意这句话的出处,因为这句话是我编的,况且我还是一个俗人。再说了我们每个驴友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着自己一定要去一回心中最向往的地方,在此之前我心中最向往的地方就是武功山,所以去武功山徒步的想法一直在我的心中积淀着、荡漾着、沸腾着。
      就这么个事吧,就在今天终于按耐不住了,天时地利人和也都具备了,蓄谋已久的事情就要实现了,所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含着温润的眼泪踏上了征程。
    的确此行蓄谋已久了。
    上车前我骄傲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周围并没有其他人时,我的那个心里啊是拔凉拔凉的,咋地?这帮人连让俺装一次13的机会都不给吗?唉!我只能悄悄的上车了并在心中悄悄地道了一声:武功山我来了……
    悲催的八人行,记住是天铁征途户外的八人行,4月28日晚17:30我们从家启程,沿着京港澳高速一路向南,计划在29号的上午9---10点到达目的地萍乡泸溪县的沈子村。29日凌晨三点多,当车行驶到湖北孝感段时突然高速堵车,一辆拉木材的大货车失火,在孝感高速消防队员的执着和不懈的努力下,历时五个多小时终于把大火扑灭,满满一大车的木材啊,都烧成了碎小的木炭,唉!真可惜了这一大车的木材,更可惜的还是我们的时间,白白的浪费在堵车的高速上。因此我们到达萍乡沈子村时已是下午17:00点了,经过稍稍休整17:30正式上山了。因为路途远和堵车我们八名可怜的驴友在车上足足呆了二十三个小时,人员很是疲惫,所以临时更改并缩短了登山的路程。
  我们此次的行程是:
  D1:沈子村→九龙山→铁蹄峰→金顶(白鹤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