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湖区小镇生活(8月9日更新,湖景)持续更新。。。

这次去不是去旅行,也不知道发8264合适不合适,随便记录一下吧。

地点:密歇根州,小镇,具体就不说了吧,就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镇。

映像:地广人稀,干净,空气好,环境好,人很热情。

首先上8264旗帜,一直想拥有一面旗帜,感谢@金色脚印 在我出国前满足了我的愿望

美国湖区小镇生活(8月9日更新,湖景)持续更新。。。
===============8月9日更新============================
经历搬家、考驾照、买车,几个月下来都搞定了,对周边城市也算比较熟悉了,前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上8264,更新一些照片
美国湖区小镇生活(8月9日更新,湖景)持续更新。。。

还有我们牧云户外的旗帜,牧云户外国际化的第一步,哈哈!
简单说下行李和过关吧。
行李:一般来说可以托运2件23公斤行李,还可以带随身携带一个登机箱(或者包)。本人托运了一件18kg和一件9kg行李,然后就是一个小书包装重要证件。
注意的是千万别带活物,种子,鸡蛋,肉类,听说查得很严,发现可能被没收甚至罚款。辣椒之类的调料倒是可以带的。其实这边啥都有,都可以买到,而且有的比国内还便宜,比如衣服,电子产品之类。主要带一些最近几天要用到的生活用品就可以了,还可以带些药品,美国医疗听说很差。
出关流程:跟国内航班基本一样,就是打印登机牌,托运行李,安检换成边检而已,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复杂。
抵达美国入关:排队,有的地方是填custom表,我所在的机场不要填表,只是简单问问题:如:你来干啥?待多久?有违禁物品没?然后就是取行李,再过一次检查就行了,听说检查的时候会随机开箱检查,我倒是没看到,就是平时安检一样,检查结束就OK了,这是可以用机场的WIFI联系接机人了。 不幸的是,我其中一件行李延误了,就是没从北京寄过来:处理方法,过完安检后,找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登记行李信息:托运那个小票,颜色,长啥样(背包还是箱子),在美国的地址,电话(他们找到行李后会寄过来),他们会给你一个单子,上面有电话网址,可以查行李信息,48小时内没有结果就可以联系航空公司。一般不会丢,我第三天就拿到行李了。
态度还算不错
美国湖区小镇生活(8月9日更新,湖景)持续更新。。。
下飞行李没放就去参加老板的一个BBQ PARTY,很赞有木有!

学校宿舍内外,已在外租了一个house
说一下吃的,前几天在外面吃的,后面就自己做饭了。外面的东西太腻了,不太习惯,特别是哪个有的酸的酱。本小镇最经典的餐厅吃一顿其实也不到10刀,小地方物价便宜。周三去本州首府兰辛了一趟,“天天”中餐馆的菜真地道,北京烤鸭很正宗,可惜当时没有拍照。
第一次做饭
美国湖区小镇生活(8月9日更新,湖景)持续更新。。。
兰辛的MSU,这个学校很大,一共4万多人吧,中国学生有3,4千,我们过来帮一个准备回国的朋友搬东西,这边刚放暑假,4个月的暑假,天啦!
周6应邀去富兰克林市一个朋友家玩,这个市只有3000多人,downtown只有几座房子,在中国只能叫做村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图书馆,邮局,警察局,教堂都有。我们在周围转了一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