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12088 | 回复:293

继2013年首次启动“骆行者计划”以来,已经有近80名资深户外人士签约CAMEL骆驼成为骆行者,在各种户外环境下对骆驼户外的专业装备进行了实地测评。CAMEL骆驼近日宣布,2015年"骆行者计划"已于三月正式启动,而且无论是招募规模还是测评装备的范围都将比之前有新的提升。延续之前的传统,2015年的“骆行者计划”,CAMEL骆驼将继续提供装备赞助,招募户外爱好者,在沙漠、丛林、冰雪、高山等各种户外环境下对装备进行实测。“骆行者计划”作为CAMEL骆驼推动户外运动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在一年多的实践中得到了骆行者伙伴的肯定,骆驼专业户外装备也伴随着骆行者经受了户外的严苛考验。
      CAMEL骆驼介绍,不同于之前将招募范围仅仅限定在资深户外专业人士,今年的骆行者计划将涵盖高端至普通各种不同级别的户外爱好者。2015"骆行者计划”,为普通户外爱好者免费提供装备支持和测评体验,于是我就积极提交了申请,非常幸运的是,出现在在第一批入围名单中,于是我很荣幸的成为2015首批"骆行者计划”CAMEL骆驼户外测试者,抽中的是CAMEL骆驼户外皮肤衣
      在这里,首先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感谢CAMEL骆驼户外对我的信任!感谢CAMEL骆驼户外给予的免费体验机会!感谢小伙伴提供的照片!

很快,CAMEL骆驼皮肤衣就寄到了,成为我夏季户外运动的心爱小伙伴,下面就请跟随我户外体验的脚步来一起体验吧。

一、品牌介绍:      CAMEL骆驼定位于中高端",历经在中国户外迅猛发展数十年,在户外爱好者心中享有极高美誉,深受户外达人的喜爱与信任。
",单挑世界,骆驼凶猛",户外爱好者们喜爱CAMEL骆驼倡导自由不羁,勇敢挑战的户外精神。骆驼鼓励更多普通人了解户外,加入户外生活,致力于更多人有机会在户外越野项目中,不断自我挑战、激发身体潜能,感受大自然的博爱,无拘无束地释放自我。
      责任来自于使命,无论是在登山还是在徒步等各项专业装备上,CAMEL骆驼都秉承",更高舒适,更高安全的"的品牌使命,让户外爱好者在运动挑战时,不仅保护肢体不受伤害,更能激发身体潜能,解放肢体束缚,让户外运动更灵活轻便,从而向更高水准的专业户外活动发起挑战。
从面料材质到产品功能创新,从生产工艺到技术参数提升,骆驼不断研发、创新更专业的装备,为户外爱好者实现全天候、全程、全方位的周到保护。自品牌诞生到现在,CAMEL骆驼专业装备在各种严酷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高端专业的品牌气质。

二、体验人信息:
ID:悠然风雨行
性别:女
身高:1.72米
户外资历:2011年开始户外活动,喜欢登山、徒步、露营、速降、攀岩、跑步、骑行等户外活动,并有雪山攀登、沙漠徒步、重装穿越等经历。
四、户外实测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5月1日和2015年5月2日期间,测试2次。
测试地点:分别为连云港听雨崖攀岩、爬山穿越;二、骑行40公里五花山庄来回。
测试气温:晴天,温差16-28度。二次骑行:晴天,温差12-26度

三、产品信息:品 牌:CAMEL骆驼
品 名:女款皮肤风衣
等 级:合格品
安全类别:GB 18401-2010 C类
零售价:728元

骆驼户外的这款皮肤衣,融入了高科技的全新素材,用的面料比普通面料要轻一半,面料有一定的物理防蚊效果,服装的体积小简单收纳,方便外出携带。
产品描述:
1、        衣帽一体化设计,休闲时尚,洋溢户外运动气息;
2、        腋下拼接网布,快速排汗,保持身体干爽;
3、        采用20D格子面料,经抗紫外线科技处理,防紫外线指数50+;
4、        衣服轻盈透气,穿着舒适无负重感,更有防蚊效果,户外活动超舒心。

2015骆行者继续出发 加入骆行者计划 CAMEL骆驼皮肤衣体验报告 衣帽一体化设计
衣帽一体化设计,休闲时尚,洋溢户外运动气息;帽檐两侧设置可调节伸缩扣,可根据个人头型,自由调整松紧,达到更好的防风作用。

精致挂耳设计内领挂耳结实牢固。TPU材质的领标,不易掉色、环保亲肤、舒适无异物感,具有卓越的防水透湿功能

胸前设有储物口袋,配以TPU精致拉手,储物安全;骆驼品牌LOGO,采用专业热印砖技术,经久耐用,展现大牌品质

抗紫外线
采用20D格子面料,经抗紫外线科技处理,防紫外线指数50+,衣服轻盈透气,穿着舒适无负重感,更有防蚊效果,户外活动超舒心。

YKK品牌拉链
门襟采用YKK品牌拉链,配以TPU环保精致拉手,紧密顺畅,经久耐用,美观大方。承载百万次拉合保证畅顺!

两侧口袋采用SBS优质拉链,配以TPU韧实精致拉手,拉滑顺畅,便于存储随身物品,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