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5月31号川藏线-拉萨-阿里-新藏线-南疆-敦煌-九寨沟自助游

5月31号成都集合出发,拼车走川南藏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拉萨-珠峰-冈仁波齐-狮泉河--叶城-喀什-和田--敦煌-嘉峪关--西宁-甘南-九寨沟--成都,全程大概37天,其中成都出发到拉萨12天,从拉萨开始后半段行程23天左右,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分段参加。大概线路如下:
  第一段:5月31号成都出发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12天行程:
  D1:成都--海螺沟
  D10:八宿--然乌湖-波密
  D11:波密--林芝
  D12:林芝--垃萨
  只到拉萨的朋友在拉萨离队后自由安排。走阿里、新藏线、南疆、敦煌、青藏甘南的朋友在拉萨休整2天自由游玩,之后原车继续下面的行程:
  第二段:6月14号从垃萨出发行程大概23天:
  D1:拉萨-羊湖-曲水-卡若拉冰川-江孜-日喀则
  D2: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定日(协格尔)
  D3:定日(协格尔)-珠峰绒布寺-萨嘎(巅峰之旅)
  D4:萨嘎--仲巴--帕羊--圣湖玛旁雍措
  D5:神湖-鬼湖--普兰
  D6:普兰-神山冈仁波齐--门士--巴尔兵站--扎达
  D7:扎达--古格遗址--狮泉河
  D8:狮泉河--班公错--多玛
  D9:多玛--界山大阪--大红柳滩。
  D10:大红柳滩--麻扎--叶城。
  D11: 叶城--英吉沙--喀什
  D12: 喀什休整1天
  D13: 喀什--叶城--和田
  D14: 和田--民丰--且末
  D15:且末--若羌
  D16: 若羌--敦煌
  D17: 敦煌莫高窟-牙泉边-鸣沙山一日游
  D18: 敦煌--嘉峪关--张掖
  D19: 张掖--西宁(时间不够的朋友可在西宁离队结束行程)
  D20: 西宁--郎木寺
  D21: 郎木寺---九寨沟
  D22 九寨沟一日游
  D23: 九寨沟---汶川--成都
  全程大概37天,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只参加第一段12天行程,之后自由安排;也可以从拉萨出发加入第二段23天左右行程。
  特别提示:没有走过北疆的朋友可以选择以下线路:
  垃萨-阿里-新藏线-喀什—柯坪—阿克苏——巴音布鲁克—那拉提草原—新源—伊犁—霍尔果斯口岸—霍城--赛里木湖—石河子—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星星峡—敦煌—嘉峪关—张掖—民乐—西宁—夏河—若尔盖—成都,行程同样是23天左右。
  活动方式:越野车拼车自助游,边走边玩边拍照,自由随意,沿途都住宾馆客栈,不在外营。这次活动时间长路程远,费用管理方式是在队员中产生财务,掌管队员的食宿支出,按大家的意见统一安排,aa分摊,原则就是自由随意,不腐败不自虐。 5月31号成都出发已有19人参加,再约1人5车同行;6月14号拉萨出发目前10人参加,3车同行还有2个位置,准备加入的朋友请尽快联系!
  行前准备:高原海拔高日照强烈,早晚温差大,需准备冲锋抓绒衣、毛衣,羽绒服睡袋(去新藏线的可选择准备),2双合脚的旅游鞋。同时带好墨镜、太阳帽、防晒霜、润唇膏,选择准备些药物如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维生素片、西洋参含片等。
  因新藏线上的景点多为特别边境地区,请各位团友出发前在当地派出所办理边防证,边防证前往地为定日、珠峰、阿里地区、札达、普兰、日土、新疆的叶城。边境通行证在西藏垃萨也可以办理,但拉萨的办理点要收取费用。
  联系电话:13608239236,13683470640, qq:939113318, 微信:qcs87288134
没走过川藏线的新驴友5月31号成都集合出发走川藏南线和滇藏线香格里拉环线到拉萨,有时间的继续后面行程;走过川藏线的老驴友6月14日拉萨汇合出发,走藏新线-阿里-喀什-南疆或北疆--大西北环线深度行。
成都出发已有20人参加,5车同行继续召集,人多好玩,拉萨加入还有2个位置,准备参加的朋友请尽快联系!
观光休闲,没有什么强度,无男女限制,边走边玩边拍照, 行程中将对沿途自然风光、民俗建筑、文化风情等进行深入体验。行走方式走走停停,轻松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