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二期 杨意云

大家好,我叫杨意云,爱生活,爱户外,向往自由的生活,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平日里,我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性格外向,记得我第一次去户外的时候,是去攀岩,当时觉得很刺激,就喜欢挑战,然后一路克服,回家之后,就像中毒了一样,天天想着怎么安排假期,于是又背上帐篷露营徒步,来到了武功山的脚下,仰望着高山,就想一座一座的把它征服,那天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决定反穿越,吃过午饭,2个人开始在山里面跟着轨迹不断爬,天黑了,我们还没有到达今天的目的地,轨迹找不到了,带了头灯没带电池,一路摸黑,需要自己开路,走了几个小时后,仍然没到达目的地,当时心里很害怕,但是人很淡定,唯一信念就是我想活着出去,当走出来看到有路的时候,兴奋的相互拥抱,到达了客栈,结果,平日里不是周六日村民都不上山营业,我们就在门外开炉,睡了一晚,第二天就像打了鸡血似得,爬了27座山坡,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我害怕天又黑了,各种害怕,到达目的地,在客栈各种反思,觉得太冒险了,以后不会这样了,可是当回到家,翻看着照片的时候,那颗躁动的心,又在计划下一次旅行了,然后就和朋友自驾游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湖南西藏阿里无人区,内蒙古西安,敦煌,海南宁夏重庆福建,直到现在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中毒太深,根本停不下来,我的梦想就是,和我最爱的人环游世界的每一个角落!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二期 杨意云

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二期 杨意云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