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故事的越南行记

机场大厅里来一张

登机牌就是简简单单一张纸,忽悠我们嘛

第一次坐飞机,好激动好紧张,那谁谁谁,能不能给我一包辣条压压惊

love旅人 发表于 2015-5-13 11:38 傍晚十分,还剑湖边,很多美丽的新娘拍外景,她们身着越南传统的奥黛,第一眼猛的看到,让我这个异乡人感觉 ... ...

身材这么好!!!!买一个回来!
love旅人 发表于 2015-5-13 11:10 前言:越南,之于我,也只是一些零碎的记忆点。前几年,去过东兴,到过关口,没有护照,只是看着北仑河 ... ...

直播看大片!旺铺招租!

爬升,速度将我推向椅背,模糊了城市,唯有那闪亮的霓虹灯,蜿蜒盘旋,最后变成星光点点

飞机安全降落,我们从机场包车直达预定酒店,半夜大家出来夜宵,举杯平安。
第一天行程结束。

这是啥??

胡志明红教堂——中央邮局——公园
胡志明市圣母大教堂,因使用红砖建造,又称红教堂,是胡志明市最著名的地标。教堂建成于1883年,为法国殖民时期留下的纪念品。
教堂建筑造型匀称,庄严宏伟,两座40米高的钟楼塔尖直冲云霄,是仿照巴黎圣母院钟楼的设计。建造教堂的红砖全部从法国运来,至今没有丝毫褪色。在教堂前面的花园广场上,伫立着一座重达4吨的圣母玛丽亚雕像,那是1945年罗马教会所赠。教堂外部门廊等部位布满精美雕饰,内部四周均为小祈祷室,每一间的神龛、雕塑及装饰都不尽相同。
这座天主教教堂至今仍在使用,每逢星期天和宗教节日,都会有许多虔诚的教徒聚集于此。

胡志明市中央邮局,建于19世纪末,由法国建筑师设计,大厅内部装饰华丽,圆顶极富古典气息。宽阔的大厅两侧是业务办理柜台,中部由外到内依次是环形长椅、纪念品柜台和长写字桌,胡志明在大厅尽头慈祥地俯视着成群的外国游客,他们在大厅里拍照、发呆或是拿着一大叠明信片奋笔疾书。

走出邮局,你能够看到无处不在的寺庙,这种信仰牢牢扎根这片大地

老式建筑与现代风格和谐统一,这条路上你能看到从前,亦能回到现在

大街小巷风味不一的法棒面食

看越南汪悠然自得的表情

公园里整齐排列的参天大树,我不禁感慨起来,在这片树荫下,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融入其中,去了解它们,去感受这片土地的历史

不经意间,小变色龙爬上了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