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牡丹江

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序曲                                                                                                                                    山在那里 无路寻觅  我意已定 徒步穿越 草帽顶子  绿草茵茵 剑指何方 目标四道  踏歌而行 路在脚下 5月8日 单人穿越  茫茫林海 目标茫然 脚步匆匆 穿林跨海  天不作美  忽明忽暗 烈日当头 时隐时现 装备简单 两手空空 东南西北 方向难辨 四道前方 一路向东。。。。。。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一颗白桦 一朵黄花
一颗倒木 一片临崖 一弯江水  一片林海
  这山 这水 这林 这人 还有蓝天  白云 无际的是山水  无尽的是心灵

我没有树高 我没有花香 我不是小草 我不是树桩  我有腿会走 我有眼能看 我有脑会想  生活简单 智慧——思索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真正的勇士 敢于直面生死 真正的驴子 敢于放置山林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与水泥路面来说  脚板是幸福的    与山林荒草来说  心灵是幸福的  生活没有辩证法 只有选择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绝境狼王 发表于 2015-5-13 14:39 序曲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是我年少的心 意气奋发  没人叫我非得踏上这条路  另一条也许更好走一些儿

好奇的脚步(二)记5月8日徒步穿越三张脸线 山是国  林是主 林是国  我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