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5.1高栏港游记

高栏港海岸线,被驴友们视为最美的海岸线。这里可穿越美丽的高栏港小三浪湾和西枕湾,在海风中站在半山腰远望飞沙滩,小三浪湾和西枕湾的美丽景色。这里可观南国罕见的一大奇景"飞沙奇景",它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的天然海岸航标。这里有优美的无敌海景,这里水质尉蓝清湛,美丽,干净,可看潮涨潮落,零距离地接触大海,可欣赏骇浪击石的壮观,感叹大海的力量,也可聆听汹涌澎湃的海浪欢呼声,捉摸大海的魂灵,这里能体验跟中华白海豚亲密接触。于是我就跟龙迹户外进行了一次艰难而快乐的穿越。

8点集合就出发了,运气不错,一路天气良好,也没有堵车,大家在车上一路欢声笑语,12点车行至此行穿越的起始地,领队带着我们做了热身,说注意事项,然后就进山了,不得不提一下小朋友的体力太好了,一开始我还担心会拖我们后腿的,没想到的是他居然一路走在前面,他妈妈都追不上,很轻松的走起,后来领队还把大旗交给了他,叫他带领我们走,直到后来我们都很喊他小领队、龙哥
5.1高栏港游记

龙哥开始带着我们沿着小道上山、在刺丛、灌木丛中迂回向上攀登,我的感受就是上有树枝叶草挂脸,下有树藤杂草绊脚,近有暗沟、尖石相伴,远有崇山峻岭、海岛沙滩可看。来到沙滩,这里尚未开发,在深秋阳光照射下,水质尉蓝清湛,美丽,干净,驴友们在这里与甜水柔沙亲密接触,然后吃中餐,戏水拍照。当然啦,我们也拍了合照

……中午2点来到大风车下的一个草坪,躺在草坪上面看着沙滩大海,风车,别有一番风味,驴友们户外生活,有滋有味。一阵子修整过后继续出发,没走多远就看到海上很多船只正在出航,被阳光照射的渔船在蓝色的海面上就像是银河里的星星,光彩夺目。继续出发,一路上有不少的山泉水,凉凉的,洗上一把脸简直就是享受啊!好了,就先来这么多吧,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真的挺美的!后面上照

风车平台下拍照玩的挺嗨的

小领队 龙哥

支持支持hahahhahahah
开山狼 发表于 2015-5-14 14:40 高栏港海岸线,被驴友们视为最美的海岸线。这里可穿越美丽的高栏港小三浪湾和西枕湾,在海风中站在半山腰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