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畅游黄山

人生的的两次冲动,一场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黄山:最早看到他时是红楼梦片尾里的画面,最早理解他是,泰山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当时只知道背这句诗,不懂里面意思),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理解黄山之美,自从成功穿越泰山,对他又进一步憧憬,这次小分队活动说什么也必须跟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目标---黄山
畅游黄山

两天的倾盆大雨等我们到山顶时已经云开雾散,虽然看不到黄山美景之一,云海,但我们盼来黄山很少见的日出,大家憧憬着黄山日出
畅游黄山

黄山,中国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在“中华十大名山”排名中居第四位,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是安徽旅游的标志。
黄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改名为“黄山”。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曾对黄山的秀丽这样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后被当地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畅游黄山

黄山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山高谷深,气候呈垂直变化,局部地形对气候起主导作用,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形成特殊的山区季风气候,夏无酷暑,冬少严寒。山顶年均降水2369.3毫米,年均雨日180.6天,多集中于4-6月,积雪日32.9天,雾日259天,大风118.7天,年均温7.9℃,夏季最高气温27℃,冬季最低气温-22℃,最长无雨期40天。景区林木茂密,溪瀑众多,大气质量常年保持Ⅰ级,空气PM2.5日均浓度5微克/立方米,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长年稳定在2万个/cm3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称

畅游黄山

上面都是百度百科介绍的,现在我介绍下,这是黄山特有的轿夫,第一次看这种娇子还是看解放战争是蒋介石坐的,现在有信欣赏一下

黄山的险,奇,美真让我们感叹,就像游玩在人间仙境,不到此游不会切身感受的。
畅游黄山

风景如画一点都不为过。

奇松即形态奇特的松树。最著名的黄山松有:迎客松、望客松、送客松、探海松、蒲团松、黑虎松、卧龙松、麒麟松、连理松,这就是黄山的十大名松。
畅游黄山

黄山已被命名的怪石有120多处,其形态各异。黄山怪石从不同的位置,在不同的天气观看,可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黄山几乎每座山峰上都有怪石,其形成期约在100多万年前的第四纪冰川期。奇松怪石,位于北海的梦笔生花、以及“喜鹊登梅”(仙人指路)、老僧采药、苏武牧羊、飞来石、猴子望太平(猴子观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