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喜欢旅行的人往往相信灵魂是自由的,脚步或者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我想说只有脚步走在路上,灵魂才会真的在路上......
这次选择日本冲绳国外游,我可以说是因为近吗?近是第一,有特价是第二......
先晒一张
我们一起出海吧....ONE PIECE
  • VIVA不坏

冲绳,我们来咯
自驾到天津海滨机场,就直飞冲绳那霸机场
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摄影先生开车中,妹纸自拍中...
那霸机场
乘单轨去酒店前先拍一张

这里先简单介绍我们的行程2015.04.23-2015.04.26(四天三晚)
第一天:自驾到天津国际机场-飞到冲绳那霸机场-夜扫国际通商业街
第二天:波上宫-波上海滩-首里城公园-美国村
第三天:海洋博公园(水族馆、海豚表演、翡翠海滩、海牛馆)
第四天:那霸机场-ASHIBINAA AUTETS(奥特莱斯)-那霸机场-天津
海贼王的FANS,知道我COS谁了吧
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主要花费:酒店+机票+签证-6096元,上网EGG:18元/天,天津停车费:210元,日本交通+吃食+购物:5000左右
这里先介绍一下酒店,那霸微笑酒店
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温馨提示:冲绳四月天,白天很热,早晚偏凉,菇凉记得带一件薄薄的外套哦,另一个必带,防晒霜,看着多云,紫外线确很强......跟妹纸来夜逛国际通商业街咯
有点热,盘好头发出发咯

酒店附近便利多很多,冲绳这家便利店是最多的

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这家店很有个性,看那大蜥蜴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一条小巷子,很窄第一次走进日本,萌妹子在冲绳玩得有模不一样

我是一只CAT 发表于 2015-5-15 13:59 喜欢旅行的人往往相信灵魂是自由的,脚步或者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我想说只有脚步走在路上,灵魂才会真的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