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宜昌

恩施的董家河非常漂亮哦

今天,我们宜昌楚韵户外公司全体小伙伴们,集体出游了,之前去了来凤的杨梅古寨,跟着又去了鹤峰的董家河。

董家河位于鹤峰东北部,距鹤峰县城45公里,四面环山,形成小盆地,平均海拔1400多米。

鹤峰具有明显的坡立谷地质特征,董家河因此造就了九起九落的暗河和明流,河流穿村而过,山青水秀,峡谷、溶洞、河流、平川遥相呼应,独特的自然环境形成了“树在水中生、水在树中流”的奇观。

两岸有“三狮赶象”、“九龟寻母”、“仙鸡孵蛋”、“八戒探海”、“悟空降妖”、“青猴拜月”、“小龙寻母”等景观,伴着山间飞瀑或烟雨蒙蒙里的田园村舍,让人流连忘返。

董家河河水清澈见底,河畔高高挑起的吊脚楼上,有土家妹子凭栏绣花帕哼小曲儿;小小的“豌豆角”似的小木船上,有土家汉子娓娓讲述白虎的故事,山间有不绝于耳的山民歌在传唱……岸边姹紫嫣红的花草、轻柔的垂柳倒影水中构成一幅幅水墨山水,云在水中飘,水在云中流,衬映着水中那姿态各异的老树,妙趣横生。

赏在董家河,春夏秋冬四季皆宜。进入董家河,亦可沿着两岸水泥路步行赏玩;也可乘船赏玩。

鹤峰有沉淀了数千年的土司文化,流传了数百年的土家文化。高亢清亮的“穿号儿”,如泣如诉的“哭嫁歌”,神秘诡异的“傩愿戏”,粗犷明快的“满堂音”,众多土生土长的民间艺术构成了鹤峰独特的文化景观。赏在董家河,你将置身于丰厚的文化氛围中而依依不舍。

现在我就分享一下懂家河的照片。

开着野马,跟着一两班车跑啊跑,因为班车司机熟悉当地地形,所以我们不超车!

恩施的董家河非常漂亮哦 一路风光无限在险峰

第一个出场的是我,美貌与智慧并存,英雄与侠义化身---孤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出场的是刺猬了,恩,刺猬很有孤岛的风范,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觉!!!
恩施的董家河非常漂亮哦

我们公司的漂亮美眉,电商负责人,网站维护,计调,带队,都是她啦,我们公司的小伙伴们都是多面手!

恩施的董家河非常漂亮哦

本公司唯一帅锅---金牌教练安好童靴,他说要拍一张很叼的照片,于是就有了这个照片,
佩诗一首,君子坦荡荡,XXXXX,谁能接下句??

大口喝酒。大碗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