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000公里藏地云和路 我的mini X初体验

(我是不会告诉你,坚持看到最后有视频彩蛋的!)

每年的这个季节,我不在西藏,就一定在去西藏的路上,旅行途中既有漫天飞雪又有桃花盛开,既有萧瑟险峻又有田园风光……

这一次依然是自驾,整整30天,从成都出发经318国道至拉萨,拉萨转至阿里地区,再折返至达林芝,由左贡翻山奔赴察瓦龙至云南怒江,最后经大理返回成都……

车辆:从2005年开始至今,我分别驾驶过保时捷卡宴、捷达、雪铁龙、丰田陆巡4700等车型进藏,这次驾驶的是丰田皮卡坦途5700。

摄影器材: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我是佳能的铁杆粉丝,这次不仅带了两台照相机(1DX、1D-4),四支镜头(24mm\1.4、35mm\1.4、70-200\2.8is、400mm\5.6),还入手两台集摄影、录像、录音、行车记录、自拍于一身的佳能LEGRIA mini X。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轻巧便携的小DV,顺便嘚瑟、嘚瑟,欢迎拍砖!

看人先看脸,机器就先看大小了,这款mini X只有我手掌那么大,拿在手中或装在口袋里都很轻便,还可以用吸盘固定在汽车的前挡玻璃上,拍摄行驶过程中的美丽风景,解放双手。

轻巧便携的mini X

这款mini X机身虽小巧,但视野却很大,它的超广角镜头可拍摄对角约170°的静态图像或160°的动态影像,可以将藏区辽阔的草原和宽广的湖泊拍摄出震撼的效果。这次拍摄的怒江大转弯不用后期接片了,mini X的超大广角可以将其全部收录。广角下的西藏天空和花海,展现出从未有过的辽阔柔媚,心都随着画面浪了起来…

mini X
视频截图广角下的圣湖

miniX视频截图 怒江大转弯

mini X视频截图 怒江72道拐

广角下的静谧田园

mini X视频截图
花海上的辽阔天空

以前自驾旅行总是在拍风景、拍动物,一个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让同行者给拍个“美男照”啥的,但是哥的青春也要记录呀,虽然脸晒得很黑,但是姑娘们都很喜欢。这款mini X的屏幕是双轴合页式设计,可以90度角直立,也可以翻转近80度,让我能随时随地自拍逗逼表情,推荐给“闷骚”的行者们,自拍可以靠这个…

手持mini X自拍,哥的内心只有你懂

与陪我千里路的“汗血宝马”来一张合影

哪个“鬼”偷了我的mini X玩自拍

除了玩自拍,这款小机器还内置可调角度支架,让静置拍摄角度更加丰富。为了记录一段极具冲击力的影像,我把mini X放到了马路中间,开启摄像模式,将车从远处向它开过来,俺家胖子逗逼司机差一点儿给压碎了,就这技术还敢说是五十万公里驾龄?(拍砖)

直接把mini X放在路面上是需要勇气的

很多游客认为,来西藏旅游最好的季节是七、八月份,大错特错!我在西藏生活了八年,拍遍了藏区各个角落,总结了自己对西藏季节性美景的认识,希望给摄友们提供些参考。每年的三四月初是林芝地区最美丽的时候,桃花漫天,气候湿润,避开了雨季,看到南迦巴瓦峰的机率会很高,这才是摄影旅游的最佳季节。带上这款功能丰富、轻巧便携的mini X整装出行吧,你来,哥就等你…

最后最最重要的彩蛋来啦,为了能将更多美景分享给大家,一支大气磅礴的游记视频奉上!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UwMjA0MTIw.html

这个好,去西藏正好用
喜力-晨兢夕厉 发表于 2015-5-18 17:25 以前自驾旅行总是在拍风景、拍动物,一个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让同行者给拍个“美男照”啥的,但是哥的青 ... ...

我还以为是右驾驶位,结果是镜像效果
喜力-晨兢夕厉 发表于 2015-5-18 17:20 8000公里藏地云和路 我的mini X初体验(我是不会告诉你,坚持看到最后有视频彩蛋的!)每年的这个季节,我 ...

~支持好活动~!~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5-5-18 21:43 我还以为是右驾驶位,结果是镜像效果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了
这个东西不错,神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