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路线 奈曼旗 奈曼沙漠+奈曼王府一日休闲游

集合地点 清河湾洗浴门口

活动领队 波波 13052621857

参加人员 1海中湖2人 凹凸曼4人 无字书 朦胧 莉莉2人 贼漂亮2人昱陶 鱼儿踏浪 一凡 春晓 快乐每一天2人 小屌丝2人 水晶女人

早上四点十分我下楼去接着邻居朦胧姐和无字书姐一起到集合地点‘,当我到达的时候 老毕已经开始安排大家对号上车了 行者户外和东北虎户外的群友还有远足的几个群友在二号车上 。五点钟大家集合完毕 准时出发 。 随着大巴车的启动我们的奈曼之行拉开了序幕,汽车刚刚出了市区 就因为修路的原因开始沿着滨河路绕行到北票 ,再驶向阜新方向 ,最后到达目的地奈曼宝古图沙漠旅游区 。一路上我们在路途上休息了两次,在车上大家有打扑克的 有玩手机的 睡觉的 各有其乐。

2015年4月18日热情的沙漠 行者户外

到达沙漠以后 大家首先下车整理衣物 戴雪涛 然后清点人数开始沙漠穿越 。

各个户外的群友陆续的像沙漠深处前行 首先要过一个吊桥 大家在桥上拍照 嬉戏 热闹非凡 热情逐渐升温 。

各个俱乐部的彩旗随风飘舞 为无边的沙漠增添了绚烂的色彩 。一百六十人队伍在沙漠里显得是那么的渺小 。我穿行在沙洲里感受着大自然的惊天造化 ,去感受着别样的孤寂和凄美。随着我们的深入,大家就陆续的分开了 各自拍照 ,各自体验着自己的沙漠印象。

在沙丘之上 大家飞舞着奔跑着 一个个经典的瞬间被摄影师们记录了下来 ?,下面就让我们感谢一下那些敬业的摄影师们吧。看看他们有多专业和敬业,

2015年4月18日热情的沙漠 行者户外

中午时分大家选择了一处避风的地方开始路餐 然后就开始了各种游戏 把这次沙漠之行推向了最高潮。

午饭过后 先是撕名牌游戏 每个俱乐部出十名队员与另外的俱乐部互撕 胜者有奖品 。第一轮是远足对阵FY 远足队员是老中青搭配合理 FY则是清一色的年轻人 生力军 结果眨眼间远足就被生力军以绝对优势全部OUT啦。

第二轮是由我们行者俱乐部对阵东北虎俱乐部
。我们的队员很争气,在对决中也很轻松的战胜对手 ,但是因为对方有犯规行为我们被迫与他们进行一场加时赛来分胜负每队出五名队员,哪个队的队员先登上对面的沙丘就算获胜 ,结果我们的帅小伙 凹凸曼的男友第一个冲到终点,以绝对的实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2015年4月18日热情的沙漠 行者户外

撕名牌比赛之后 是个人争先赛 ?我们俱乐部代表海中湖在众多登山高手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勇夺第三名。第一第二都被FY的生力军夺得。此次游戏不仅丰富了活动 而且提高了每个俱乐部的凝聚力 。娱乐以后就是在沙漠上排字 ,户外一家人,大家?共健康。 在靓妹姐的指挥下 大家按着顺序排位 调整 最后成型。

排字以后这次活动就基本到了尾声,大家下来整理包裹,清理现场垃圾。开始返程。

在返程的路上遇到了不少外地的驴友还有拍照的模特 大家都驻足观看,留念。回到景区门口,大家清理衣物上流沙。开始陆续上车,奔着奈曼王府前行。

下午三点半的时候 我们到了奈曼王府。大家在里面进行了短暂的参观。在馆长的讲解下我们,我们对王府的历史有了了解。参观完王府以后大家乘车返朝,

2015年4月18日热情的沙漠 行者户外

二哥. 发表于 2015-5-19 00:03 热情的沙漠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8日 早四点五十分活动路线 奈曼旗 奈曼沙漠+奈曼王府一日休闲游集合地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