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琅勃拉邦 湄公河边慢慢活

这个城市的皮卡很多,很帅的车在那边的价位超级合理!咳咳!恩,合理至极!
每每看见这些车,知晓这些价,就是一番毒誓:坚决不在中国买车啦!
    小孩子在这里特别开心。
    植被、小动物、山山水水、慢节奏…… 15.jpeg

第二天,在湄公河边找到了G-HOUSE,20美金一宿,带院子,还有这么一套实诚的红木家具啊! 16.jpeg

于是,慢悠悠地走到湄公河边吃饭、发呆。 1.jpeg

湄公河上飘着的那一叶叶小舟,静静的,在雾气蒙蒙的晨里,不知等待什么。

菜单是这样的,很古朴,带着大自然的清香。
这里的饮食并不合我胃口,但是我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呆着。 5.jpeg

到处都是树木花草,旁边是湄公河,太阳一直一直陪着,大树斑驳了影子。
    这里的零食,被孩子使劲儿地吃,就连奥利奥都是印尼产的,真的比国内的可口;我就喝着咖啡,醇厚、有点过甜,一遍遍说“NO SUGAR”,然后拼命喝,就跟带不走似的。 6.jpeg

这个城市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说不清道不明,感觉那样的味儿,那便是琅勃拉邦了。
    这早些年是法国殖民地,所以法国人很多,他们都慵懒地晒着太阳,一杯咖啡,一个下午。 8.jpeg

这家瀑布,是我唯一正经去的景点。
    其实,寺庙还是要去的,但是我不太喜欢在那些神圣的地方拍照。夜市要去的,逛街去了,美顾上拍照。 10.jpeg

这里的门票20000,有没有吓着,老币,人民币16元。
    我当时便瞠目结舌,这要是在国内,不得上百么?
    首先是个植物园,然后是个动物园,再者它不是一线瀑布,是挺大的瀑布群。 1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