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2015五一昆明/丽江/哈巴雪山/虎跳峡驴行归来

这次五一假期又没有计划的去环游了一番回来,我喜欢拍照去毒人,把别人都毒到我去过的地方是一种乐趣,很有成就感,好变态吧.这次我把攻略也写在里面,让别人有个参考.
海口昆明的机票,我提前半个月就买好了,往返九百多.

早上七点多的飞机,很早就从家里出发,哇,看到一个大好的天气,赶紧停车拍照

魔界的感觉

登基前,哈哈

DAY1:还没有出发就闹了个乌龙,在海口买丽江到昆明的火车票,我的名字买了两张票,别人没有,于是又补买了一张,并且很土豪的懒得退票了,回来放行李.我们的行程以乌龙的方式开始了.
幽兰谷 发表于 2015-5-19 19:40 这次五一假期又没有计划的去环游了一番回来,我喜欢拍照去毒人,把别人都毒到我去过的地方是一种乐趣,很有成就 ... ...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已到昆明境内

在飞机上看到底下的丘陵梯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异常美丽,空中俯瞰就是霸气.

我一直在想这是哪片梯田

金色的夕阳大气的洒落地面
在机场由群内消息得知,我居然和从厦门过来的海哥同一时间落地,居然还在同一个地方取行李,于是机场各种自拍各种合照发群内得瑟,群内各种发红包抢红包大战,发现登山组好多土豪啊,我一天抢了95块银子,还有个妹子抢了200多。

到达昆明后到处逛逛,民俗村是个不赖的去处,门票90,觉得有点小贵。
晚上九点多昆明到丽江的火车,车票155,好吧,是加了手续费的

天气出奇的好,云层丝丝缕缕鱼鳞片状各种形态飘洒在蓝天中

滇池的水一如既往的脏得发绿

民俗村的建筑精致小巧倒也不失为美丽的风景

下午泡脚休息,准备晚上的火车。

DAY2,丽江相对于我来说是个比较熟悉的城市,来了好几次了,到了古城后迫不及待的去买了民族风的裙子 ,得跟上这个城市的时光,这次发现登山鞋配裙子无一点违和感,开启了我户外裙子风的先例。

到达客栈。我很喜欢这个客栈,和它的名字一样让人感觉自由散漫,院内花果错落有致,旁边是和客栈一体的咖啡馆,最重要的是院内的樱桃树结满了红红的樱桃,坐在树下好有食欲,老板还亲自摘樱桃给我们吃。
自由生活驿站电话0888-5185778,手机15912234722店小二阿飞,位于光义街忠义巷,木府附近,房价不算贵,五一双标楼上的二百多楼下的一百多,房间内干净整洁。
下午时分队友们陆续从全国各地过来,大家聚在一起见面自我介绍就是发红包,由于是拼手气红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超级嗨。

我大爱这个院子

喜欢这阳光明媚,让人的心情也容易跟着这阳光雀跃

享受柔软时光

院内的三角梅和碧蓝如洗的天空

樱桃树,红得透亮欲滴

老板摘来给我们吃

老板摘了几次樱桃

老板养的狗狗,我说毛太厚了看不到路,有次撞到柱子上去了,把我给乐死了。可老板坚持说它能看到路

妖是和我混房的妹子,就我俩的声音最大话最多,性格马大哈,我从群聊中就看上她了,这样的黄金搭旦顺理成章的就混到一个房了。

院内三三两两的客人
别人说我咋老在院子里逛呢,好吧,我哪也不想去,神马束河白沙,在丽江最适合的就是呆在院子里发呆。

成员到齐咯

DAY3:早上睡到自然醒,以前来过古镇,去哪都觉得大同小异,连商店都差不多一样,早上起来就喝茶和山友们聊聊天,下午三点中巴来接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天气特别好,云层绚丽色彩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