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说走就走,自驾七彩云南

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不会写一些纪念青春的文字。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的文字已经离我很远了,青春,亦是如此。

这个世界有那么多未知,每一天时间都不够用,只是我们习惯了,把自己活成不了解自己的人,想要什么,想去哪里,就连想爱的人,都不确定。天南地北转啊转,遇见太多人经历太多事,但都毁在一颗不够坚定的心上。

世界那么大,终于可以去看看了。今年的第一个长线活动,也是第一次自驾车队活动,感觉很不错。这也是2015年的第一个帖子。

这条线路2012年6月份的时候去过一次,时隔三年再去已经物是人非。

行程:

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时间:

2015.5.12——5.16

感谢吉利GX7试驾活动,感谢虎哥及同行的小伙伴帮我拍的照片,谢谢大家!

这组照片一发到微信里的时候,很多朋友以为是蜜月旅行,我只能说是这位同车的朋友摄影技术太好了。

大理:风花雪月

上关花,下关风,下关风吹上关花;
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苍山洱海,山水相依。

大理,首先让我想的是天龙八部里的段誉,有人问我你怎么就想起了段誉,还有王语嫣呢,无语中……
这次有点小遗憾没有去爬苍山,估计还会去第三次,哈哈……
晒晒咱们的大旗子,风很大,旗子很难拉平,也怕把自己吹下来……

一直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始终没有实现!其实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注:照片并不是按行程来发的哦……
一路向西说走就走,自驾七彩云南

站在上面的时候真的怕风把自己吹下来,这时才发现还是体重重一点的好,可要是重一点车能承受吗?哈哈……

彩云之南,我心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束河古镇。
天气很好,远远的可以很清晰的看清玉龙雪山。

一路向西说走就走,自驾七彩云南

原来我一直是女汉子,就算穿着裙子也一样。谢谢婷婷帮我寄的旗子,由于风太大了,没有用旗子拍几张。
这位大家认识吗?自驾版版主(虎啸风吟),在千里迢迢的云南都能遇见,大家得相信缘分。

一路向西说走就走,自驾七彩云南

看看这姿势,拍的多认真,哈哈……

这位大家也不陌生吧,前提是你经常在8264里面玩,摄影版前任版主(老特),巧吧,更巧的是,第一天吃饭我们就是坐一桌。所以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香格里拉—听说这个地方离天堂最近,天空湛蓝,空气清新。

爱默生说过:“人对世界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幸福的人。”记第二次来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不过来的时间比较早,地上的草都还是枯的。
体质好的原因,不管是不是高原都会跳上几张。

如果有一场旅行,或者一片大地,可以带你回归人类初心,找到伊甸园那份支撑人类进化的简单欲望,你会不会启程。
开车回酒店的路上远观松赞林寺。

一路向西说走就走,自驾七彩云南

纳帕海,这里是中甸县最大的草原,也是最富于高原特色的风景区之一。

我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起方,它没有彻夜不息的灯光、没有喧嚣不宁的街道、没有行色匆匆的路人、没有无休无止的工作它只有水光潋滟的海水、绮丽如锦的落霞、归航唱晚的渔舟温柔的风,吹开心头的千重山;清澈的水,洗涤心底的层层沙。回归,心灵最初的平静。

旅途中,总有些风景,总有些人物,让自己流连忘返,不忍离开。后来体会到,在该前进的时刻,不感叹离开后会有的损失,而是感恩相聚时曾有的美好,就能满怀幸福地上路。当身体前行,心灵跟上脚步,就能体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