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

飞到那遥远地方——朝圣柴达木敦德冰川

此次户外探险阵容:两女六男,左起:柴达木人、老狼、小珍(女)、瞌睡懒虫(女)、牛小白、随缘、青海黄羊、缘落光影,总共八名队员,主要来自柴达木地区,将分别驾乘两台丰田4500越野车前往敦德冰川,计划五月一日下午三点左右抵达预订目的地,宿营地海拔4500米~4700米,气温约在零下15度至零上12度之间,预计将在第二天徒步十余公里左右进行环境与冰川攀登路线的考察,对人员体能及装备均有一定的要求。

队员分工:柴达木人(领队)、老狼(2号车司机)、小珍(后勤保障)、瞌睡懒虫(财务管理)、牛小白(装备保障)、随缘(新队员)、青海黄羊(摄影爱好者)、缘落光影(摄影爱好者)。

领 队:柴达木人生长于此的第二代柴达木人;中登协注册认证领队、戈尔特斯户外先锋营导师、柴达木户外行摄俱乐部户外总领队,有“柴达木户外第一人”之称,2009年、2014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年度冠军团队领队及方案制定人(越野自驾组)、2011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执着梦想奖”获得者,柴达木地区多条户外线路开拓者(哈拉湖自驾越野路线、疏勒南山东西徒步穿越路线、柴达木雅丹南北穿越、丝路青海道西段穿越等)

五月一日,晴

清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探索这个全新的线路,想要去发现,我想要登高极目,看尽这多姿多彩的大美柴达木!好吧,我还想说,昨晚我失眠了,哎!怎么会如此不淡定呢?

飞到那遥远地方——朝圣柴达木敦德冰川

带上装备,与其他队员汇合,看的出大家都和我一样因为过度兴奋,没有休息好,面容上略显倦意,这并没有影响心情,大家伙一个个笑逐颜开,精神劲十足。在柴达木户外行摄俱乐部门前,队员们各自分工,检查装备 、将物资逐一装车,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旅行。

天气不错,柴达木的天空蓝就是这样任性,虽然这里才刚有了春天的气息,树儿也才刚羞答答的吐露星点绿意,天空蓝还没有一duang蓝到底。但是,在这惬意的小时光里,有这样的好天气陪伴,心情也是嗨到极点。照例,出发前所有队员一起合影,从此刻开始,三天,我们将是亲密无间的伙伴,是一路追寻美丽景色,朝圣敦德冰川的同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