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新西兰的模样,醉美的天堂—我的深度游(自驾,滑雪,蹦极,高空跳伞)人生精彩了很多

【万圣节】

LUCKY!年底赶上各种节日。天还没黑,这万圣节已经是满街要死的节奏了!瞬间觉得自己脸上没血,逼格就低了!而且极度感慨,老外不玩则已,一玩就是豁命的节奏啊!这完全是上演《walkingdead》第六季有木有!HIGH点好高!!!

我只想说,纵然还是白天,其实第一眼撞上时,对我这种汉子型姑娘,真的也凌乱了3秒。因为他们真的,的确,实在是……太下功夫廖!!!

那些伤口处的血浆看起来粘糊糊的,而且裂开的骨头,用的也都是好新鲜的材料(感觉扔锅里,就是一锅高汤啊,OMG),并且!原来美瞳是有丧尸版本的!!!

所以旅行中总有这种人品大爆发的时刻,比如你明明要去**街吃饭的,但转念一想,还是凑合在queen街上随便寻么一家算了。这一转念,成就了自己见到这么大规模的丧尸游行。这属于懒人有傻福么。。。。

【奥克兰博物馆】

对于咱们从5000年文明古国来的人而言,新西兰的博物馆……你懂的……但是我仍然推荐的理由是,了解任何一个国家,博物馆都是文化历史的浓缩精华,看看总是好的。

另外这博物馆外面的硕大草坪很美。因为可以俯瞰整个码头而小有名气。但其实新西兰这样的公共绿地随处可见。新西兰的朋友们总是嘲笑我,说也是大北京长起来的姑娘,怎么看个大草皮也这么激动。但我初到奥克兰时,真心爱上的,也就是这里的一草一木。

一个城市,繁华和宜居,哪个重要,见仁见智。再繁华,极致不过就是纽约么,但王启明当年不也觉得天堂地狱一线间么……我也感受过曼哈顿的震撼,但依旧更爱奥克兰这样的都市,因为生活,远比生存重要的多……

锦衣妹 发表于 2015-5-21 17:13 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一种不安分的能量,说是欲望也行,说是梦想也行,总之它会在你心里一直活跃着,停不下来。 ... ...

支持好活动。。。

【国立艺术馆】

就在奥克兰大学边上,从queen街步行就到,右侧是市中心图书馆。如果有时间,或者路过,可以去看看。没啥艺术氛围可言,但新西兰人任何时候的自娱自乐精神各个领域如出一辙!

艺术馆二层大厅有这么一个区域。全部是乐高搭建!就一个字——大师在民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