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新西兰的模样,醉美的天堂—我的深度游(自驾,滑雪,蹦极,高空跳伞)人生精彩了很多

华丽丽在这里玩了2个小时积木。 我要不去隔壁奥克兰大学申请个建筑系念念吧……

不过人家亲手搭的教堂还不错吧? 我为你们祈祷——God bless you!All friends!

【Mission bay】

奥克兰人最喜爱的海滩之一,也是从奥克兰市中心出发最方便抵达的海滩。在那里可以真正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天气好的时候大家三三两两地躺在海滩上晒太阳,可能还有海鸥过来偷吃你的食物。如果你在这里看到人们排起长长的队,那他们一定是在买Movenpick冰淇淋。

但楼主觉得,这里是奥克兰人的休闲海滩。吃喝方便而已。景色真的一般般啦。

北岛——奥克兰以北
MURIWAI——鸟岛vs.黑沙滩 (奥克兰向西50公里)
黑沙滩在世界上是比较少见的,但在奥克兰附近,就有一处黑沙滩叫做Muriwai,关键难得的是距离城市如此之近——开车从奥克兰出发,大概只要30-40分钟。

因为在海滩边上的山顶上,有一处塘鹅(Ganet)领地,所以当地人也叫这里为“鸟岛”。每年的春夏之交,数千只塘鹅会由澳洲飞到此地繁育后代。一直待到秋季。

顺着海滩岩石朝上方的爬5-10分钟,就有观景台,可以更真切的看到塘鹅抚育小鸟的场景。白色的是成鸟,然后每只成鸟的翅膀下灰色的是还不会飞翔的幼鸟。每到夕阳下下,塘鹅归巢时,漫天的鸣叫回响在艳红色的晚霞之下,异常震撼!

如果你在奥克兰停留,那么一定留出一天时间,去Muriwai感受一下有如《DISCOVERY》纪录片一样的画面。

记得我在那里整整拍光了2块单反电池,2张存储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