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复制链接] 查看:132004 | 回复:462

这里是镇上人气最高的咖啡吧和餐厅。味道一级!

其实新西兰的小镇生活异常简单,早起海边晨跑,上午出海,中午聚餐,下午茶晒太阳,晚上看夕阳喝小酒……每天看似单调,却是真正的自由……

楼主很爱这里的大沙发藤椅,暖暖的一杯咖啡,坐等夕阳西下,每天如此。

90里海滩 90 MILES BEACH (距PAIHIA镇200公里)
从PAIHIA出发,开到90里海滩将近200公里。但是车子冲下沙滩的那一霎那,你就会有不在地球的赶脚。。。。

90里海滩之所以出名,是因为海岸线呈一条笔直的直线,不信你可以看看新西兰的地图,最最左上角的海岸线是一条直线,那里就是90里海滩。所以站在海滩任意一处,向左右望去都是一望无际的荒凉,震撼!

90里海滩只允许四驱车驶入。一路上,有毛利汉子踏浪狂奔的激情片段,也有各国肌肉男奋力刨车的二货戏码。是——“男人不只一面”——的上佳观摩地。 所以我只是来插播汽车广告的,各位。

90里海滩有三个进口,我们是从第一个Waipapakauri Ramp进入海滩的。之所以只允许四驱车进去海滩,一个是怕近海水处陷车,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每一个入口处的沙坑都很松软,进来容易出去难。

另外,如果选择来沙滩自驾,一定选择退潮期间,不然涨潮时,少处沙滩会被海水淹没,还是挺危险的。

90里海滩风浪很大,沙滩平直,是冲浪的绝佳地点!

最爱这样的沙滩,没有一块碎石,连贝壳都难得一见。完全就像一块沙黄色的地毯,平整的铺在海滩之上。

雷因格海角灯塔 Cape Reinga Lighthouse
90里海滩的尽头就是新西兰最北境的灯塔所在地。顺着山边的一条步道爬上来,转头就可见遗世独立的灯塔站在悬崖峭壁的顶端,静静的俯瞰着整个南太平洋……

老外在用gopro自拍,都是达人,呵呵新西兰的模样,醉美的天堂—我的深度游(自驾,滑雪,蹦极,高空跳伞)人生精彩了很多

PUKETI 森林(距PAIHIA镇40公里)
灯塔山下是更加孤独的PUKETI森林。聊无人烟。

在这里第一次大面积见到新西兰精神的象征——银蕨!真的就如新西兰人一样,在任何有阳光处,枝繁叶茂…

新西兰有数不清的森林和海滩,各种地貌保存的原始而完好。

所以新西兰一直是全世界徒步探险者的朝圣地!

因此,每一条新西兰的步道(TRACK),无论大小,都有很规范的指示路牌,标记出不同路径的track所需要的时间长度,和路程总长度。

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体力,时间安排,选择最适合的track前进。

我在这里选了1小时长度的一条track,小体验一下北岛的徒步之旅

新西兰的自然景观之所以震撼,很大程度上是源于那种“原始”的天然!

比如下面这个出口指示标识,小小的一截木桩,毫无违和感的出现的森林某处,可爱又贴心!

在新西兰,自然保护区遍布南北岛~这里的生态保护区禁止一切过度科技的东西,比如划船只能用木桨,禁止电动钓鱼,连钓起来的鱼都有大小规定。。。

所以无论级别高低,你在任何林区,或者湖区都见不到任何一丁点人类垃圾。。。

来到这里,没有人会忍心破坏这里的一草一木

锦衣妹 发表于 2015-5-22 10:11 新西兰北岛奥克兰 AUCKLAND——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不是首都,相当于上海,但又兼具着北京的功能,所以 ... ...

空气质量真好,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