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新西兰的模样,醉美的天堂—我的深度游(自驾,滑雪,蹦极,高空跳伞)人生精彩了很多

新西兰的自然景观之所以震撼,很大程度上是源于那种“原始”的天然!

比如下面这个出口指示标识,小小的一截木桩,毫无违和感的出现的森林某处,可爱又贴心!

在新西兰,自然保护区遍布南北岛~这里的生态保护区禁止一切过度科技的东西,比如划船只能用木桨,禁止电动钓鱼,连钓起来的鱼都有大小规定。。。

所以无论级别高低,你在任何林区,或者湖区都见不到任何一丁点人类垃圾。。。

来到这里,没有人会忍心破坏这里的一草一木~

北岛——奥克兰以南
北岛。奥克兰到惠灵顿,基本是一条常规路线----去霍比特人的家乡看看小可爱,去Rotorua泡个温泉,萤火虫洞感受一下神秘的蓝色”星光“,陶波湖休整两天,然后直奔新西兰另一大城市,首都惠灵顿……

如上这些,如果你旅行时间紧迫,大可以去掉1,2,留更多的时间给南岛。楼主一向很讨厌走马观花,与其非要按照别人的地图,一个个去赶着踩点,不如全部按照自己的洗好重新排列组合。

所以到惠灵顿这一路,因为对人造景观向来不感冒,基本没做停留。

但倒是更中意沿路的风景……

这样一望无际的牧场,牛羊成群,动辄上千头,初来乍到时,每次路过,总是忍不住惊呼——
     “奶牛!!奶牛!!”

“哇!!小羊!!小羊!!!”

“我靠!!神兽!!神兽!!!”

惹得朋友一脸鄙夷。

新西兰移民好办吗
锦衣妹 发表于 2015-5-21 17:13 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一种不安分的能量,说是欲望也行,说是梦想也行,总之它会在你心里一直活跃着,停不下来。 ... ...

真是漂亮
汉密尔顿 Hamilton----NZ第四大城市(奥克兰向南125公里)
之所以去Hamilton,纯粹是为了来看一个朋友。否则应该不会在这个城市停留。

虽然号称第四大城市,但是除了吃饭时间,基本看不到啥人,安静的仿佛小镇一般。

典型的休闲养老型城市。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Hamilton花园,世界闻名。其中的玫瑰园的确是全新西兰最美。也亏了楼主是个狂热的园艺爱好者,才算不枉费在这里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