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走近十八罗汉峰,穿越牛槽沟,尽享无限风光

一路上美景不断,但峡谷中有好几处路段还是有点小困难,每到这时友友都是主动互相帮助,越过难关。下图是穿越牛槽沟最难走的一处,先过去的友友们在山崖下面接下我们的重包,相机等物品,绝境逢生主动跳到水流湍急瀑布中间的一块石头上,协助队友过峭壁。绝境逢生用手将我的鞋紧紧的推至那个只能容纳半只脚登踩的石壁上,登紧后,换脚,就这样一步一步在绝境逢生的协助下顺利跨过这道难关。谢谢兄弟姐妹们,在这个集体里我感受到了大家带给我的那份温暖、快乐!我爱你们!

再来一张俯视拍摄的这段险境。

走近十八罗汉峰,穿越牛槽沟,尽享无限风光
度过险段,前方见一山石,纹理扭曲变形严重。可见亿万年前的造山运动经历了怎样急剧变形隆起形成如此复杂的状态。

又见绿草茵茵,清澈平静的小溪下面就是巨大落差的瀑布。绝境逢生灯在看着你呢,你要跳下去吗?

这里下到下面的瀑布又是一个垂直坡度很大的地方,小心慢下。

走近十八罗汉峰,穿越牛槽沟,尽享无限风光
就在这个山清水秀的美丽峡谷,我们俱乐部一行在旁边的岩石洞里、石头上,草地上享用午餐,大家分享着各自带的美食,有说有笑,不亦乐乎。

用过午餐,稍作休息,继续前行。

在高高的峭壁顶端,清晰的岩石纹理间一层长着小树,一层长着小草,小花儿在怒放。亦真亦幻,清晰灵动的仿佛在水中。

走近十八罗汉峰,穿越牛槽沟,尽享无限风光
转过这道湾我们即将出走牛槽沟,献上灯的友友穿越牛槽沟后的诗一首:
【奇观】---横河镇上奇景观,牛槽沟里瀑布连。潺潺流水接新绿,层层清河可见天。新树青翠染山峦,花开四季如春年。点滴小溪汇入海,精彩独僻又一番。

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牛槽沟,友友们席地而坐稍作休息,等我们的车来接我们返程。结束一天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