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7月09—12号:浪漫海滩——长岛五天行

好地方   去看看
信阳户外大象 发表于 2015-5-22 10:22 远方,海天一线,辽阔的蔚蓝令人心旌摇动。海连着天,天连着海。脚下,潮湿的沙滩连绵不断向着两旁 ... ...

大象领队你好!你组织的长线好精彩啊!夏天来了,还一直没有一天线么,我们这些喜欢一天线的人,也没个喜欢的户外去,心里有点压抑啊,很是希望你组织一天线,累与晒自己愿意嘛,不少人都跑到别的群里了!但还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喜欢跟着你跑,你不组队,就单溜者啊,你有点对不起你的户外粉丝啊!哈哈哈,开玩笑哈。
  • 信阳户外大象 谢谢老陈的支持!暑期过后,我们会继续组织适合大家参加的一天线和多天轻装线,届时欢迎你的参加! 2015-6-20 06:18
陈西米 发表于 2015-6-19 22:30 大象领队你好!你组织的长线好精彩啊!夏天来了,还一直没有一天线么,我们这些喜欢一天线的人,也没个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