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河北自由翱翔户外团赴北京云蒙山重装穿越拉练新驴记

到达了木栈道的尽头,是一个三岔口,右侧是下山的路,左侧则是去豪宅和天仙瀑的路。走到这里,能看到上图的路标牌。左走十多米远,会看到往左下方有一个石板路和一条土路,土路旁边插着游客止步的木牌,去豪宅和天仙瀑正是这条土路。这个岔路口有木制的厕所房。

河北自由翱翔户外团赴北京云蒙山重装穿越拉练新驴记

沿着这条白桦林间的小路一路下行,大约六点左右,我们到达了豪宅营地。

所谓的豪宅,其实是当年村民的两处住宅。只是早已人去屋空。但两处民房保存的尚好。房前的场地平整,差不多扎上近二十个帐篷是没有问题的。关键这里房子的南侧还有一口水井。里面的水可以做饭用,烧开了也可饮用,但不建议喝生水。场地上还有三个圆石桌,可以做用大家就餐的桌子。这么多便利的条件,难怪驴友把这里称为豪宅了。

河北自由翱翔户外团赴北京云蒙山重装穿越拉练新驴记

这是营地的场景。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5-5-22 13:25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河北自由翱翔户外团赴北京云蒙山重装穿越拉练新驴记

新驴友在老驴的帮助下,大家迅速把帐篷扎好了。之后,分为三批开始进行晚餐。居然还有几个朋友带着生牛肉和羊肉,做了韩国烤肉给大家吃。有带啤酒的、有带葡萄酒的、有带白酒的、还有带韩国烧酒的,各种鸡鸭鱼肉美食。唉,重装也让大家玩的这么腐败,真没话说呀。给点个大赞吧。

酒过三巡之后,个个都喝的面红耳热,小小的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不同年代的新老歌曲、传统戏曲、还有热舞都在这小小的营地开始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