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从娃娃练起,培养兴趣!

隆重介绍我们小部队成员《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年龄最大的鸟哥,体力刚刚滴

技术全面,认真负责的老满江哥

开路先锋,体力超强的牛腿老杨弟

经常参加各项体育锻炼冬天兄弟,体力让人刮目相看,继续加油!《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风一样的兄弟,在头一天还在闹肚子的情况下合理分配体力加上坚强的意志跑完全程,精神可嘉!
我带着你,你带着面包,呵呵,小部队唯一的女队员俺媳妇,第一次跑200+坚持骑完全程,俺替你骄傲!

《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黑鸟软件不错,正在用

赛场

出固安不远,大家开始找饭口,也是有缘吧,几个饭店都无法放我们的战车,对我们的要求置若罔闻,只有这家老板热情打开库房让我们放下战车安心吃饭,看到餐厅里的自行车相关的挂历和台历,呵呵,原来老板也是车友,天下车友是一家,车友相见话匣子就开了,老板大哥前两年一直在骑车,后来孩子开了这家饭店所以骑车少了,但是今天也是刚从车迷节回来,感受车迷节特有氛围。感谢老板人实在感谢老板的美味佳肴,我们记住了出固安不远的 《鑫悦餐厅》回头我们还来!《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因返程是顶风大家急着赶路没有和老板车友拍合影也算是个小遗憾吧,下次补上。

光溜溜的高固路人少车少,大家一路走一路看风向,它就是不变,永远顶风,连照相的心情都没有了,呵呵,把大树摧残成这个样子。《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休息补充给养

俺家的独门秘制能量面包

一个大叔给指的路在838路口左转可以绕过高碑店市中心从这里出来的,不错,加快了速度。

离家越来越近了,还有44公里《冀F单车》单日骑行260公里固安喜马诺车迷节花絮(更新完毕)

天气逐渐黑了,片片拍的少了。大家在晚上21点左右全部安全到家。本次单日骑行固安禧玛诺车迷节圆满结束,全程260公里。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积极鼓励,返程在顶着烈日和大风情况下,各位都一往直前的顶了下来,车带未扎一个,安全第一,顺利到家,都是讲理的人,好人,牛人!                         希望各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还是那句话:健康快乐出行,安全第一回家!

我意孤行 发表于 2015-5-22 15:17 时间:2015年5月16日   早5点出发,回程偶遇大风到家近21点  全程260公里人物:《冀F单车》 7人小股部 ...

真是车骑得好,片拍的也很棒,文章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