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神水沟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神水沟,31人行程约16.4公里。这次孔队有事儿,让我收尾难得糊涂打头。我们是从景区开始徒步的,好像是景区管理员吧向我们要卫生费,我们说明来意后他也就不要了。难得糊涂带队走的还是蛮快的,我收尾几乎很难跟上的,因为占山要摄影,我就等着呗,然后自己也用卡片机拍沿路风景。夏日里的神水沟真是一条相当漂亮的徒步线路,山青水绿庄稼地也种上了农作物,还有小河静静地流淌着,蓝天白云让人看了又想看,还是小城市好,不会有雾霾,徒步人的心情更是美的不得了。中午休息我们选在了一个i有树荫凉的地方,一面是沙梁梁,一面是小河。驴子们吃完饭后,在难得糊涂的提议下,由走西口主持节目,还是老三样,新驴介绍自己,而后表演节目,什么也不会的那就由四大金刚夯人,夯人成了有的老驴的享受了。此次节目的新鲜儿点一是有几位驴友劈叉,劈叉不得不说占山了,占山那个神速,直接把一只鞋子放在脖子上,后面没有看清楚的人还真以为占山把腿放在脖子上了,还有我和蒋队的顶牛,我都不知道什么叫作顶牛,我学着蒋队的样子,与蒋队对抗,结果没有几个回合我就败了。节目在大家笑声中结束的,而后我们继续徒步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