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大王滩》-月色中演绎着大王滩的午夜剧场更新在四,五楼

《印象.大王滩》
           月色中演绎着大王滩午夜剧场
导演:老A和捷捷,
制片及美术指导:了了.
主演如下:老A,捷捷,小小闹(乳乳),毛毛,丑男(真真),般若(肉肉),005(动动),蜘蛛,可可。
友情客串:永恒及永恒小媳妇。
    你见过以山作帷幕、以水面作舞台的个性歌舞吗?
    没有吧。那么今晚偶们就带领你领略一下由8264广西版主带领下排练的水上歌舞剧。
    在《印象.大王滩》的演出中,以写意的手法把广西版休闲FB驴行与美妙的大王滩山水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天人合一的艺术境界。

此歌舞剧灯光与环境均融为一体,水上舞台全部采用救生圈格调形式搭成。可以说,《印象.大王滩》的编导与主演们,无论从背景设计、舞美设计、还是舞蹈设计,都是苦心孤诣的.
    我认为最精彩的地方,是各自独特滴表现及以山水为舞台,把表演融于山水之中,这就是偶们的动力,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今晚风清凉,满天星星点缀着明亮的星空.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遥望着方圆近几公里的大王滩水域、背景山峰、广袤无际的天穹,让人顿感心旷神怡。远处的山峦在橙色月光的辉映下,若隐若现,犹如缥缈在苍茫大海中的一团团云雾,给人一种神秘感。、这片山水,给我们的感觉是诗意般的宁静.

我们吃完饭后休息会就入场热身运动了。晚上11点30分每个人就开始陆续下到戏台来泡水,(或许是上个月上戏台峰没水泡,这回得加紧泡了)水带着一点点太阳的余温,张着双臂等待着偶们投入怀抱。偶套着救生圈仰望满天星星,夜下偶尔还有班飞机飞过,带起一队哄鸣。温柔的星空数着星星,对着月光,许下最美好的心愿。如来一场流星雨,那该是如何的盛景呢?月下感受着水的温柔,一寸寸浸过肌肤。不远处也有几家点着灯光在玩耍,是否也如我一般在感受着如水的温柔呢?
    大家在嬉闹中,本无意之上,就迸发了偶们的创作灵感。
偶们的激情开始在午夜的星空下上演.

等待放PP

排练也有会累的时候,中场大家开始起来煮水泡酒。烧烤,将FB演到底。大家犹沉浸在演出的情节里。拿出各自的机机,在欣赏着我们的杰作.此是一种累过后轻松的愉悦,一种幽默的快感;震撼于自己也能创作出如此佳作!演出集唯一性、艺术性、震撼性、视觉性于一身。场面虽然很不是很宏大,但演员们的演出都很精彩到位,这只能自己去体会、去感受此山水中的灵性。

鸣谢以下单位:
大王滩风景区的山山水水,
黑心船老板
未完待续。。。。。。。。。

排练场所

沙发哦般若_驴友 发表于 2009-7-13 03:41
这么快?

前言
    大王滩国家水利风景区又名凤凰湖,位于南宁市邕宁县那马乡莲花村境内,是南宁市最大的人工湖泊。距南郊28公里处,依托大王滩水库而建,以秀丽的江南湖光山色和恢宏的现代水利工程而著称,人称首府南宁的后花园,属绿都南宁十大景区之一,广西优秀旅游风景区。大王滩水库坐落于美丽的凤凰岭下,又被人们美称为凤凰湖,位于源自广西十万大山的八尺江中游。过去河流穿过凤凰岭和猫头山形成峡谷险滩,人们为了祈求风调雨顺和过往船只的平安,在峡谷旁建了一座大王庙,故称大王滩。
`
    凤凰湖湖面浩瀚坦荡,波光粼粼,港湾盘来转去,有屈有伸,似断似续,湖水清澈湛蓝,湖中岛屿星罗棋布,四周群同环绕,峰峦起伏,林木茂盛远眺凤凰湖,青山绿水,湖光山色,如诗如画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舒畅之极,游人有诗赞叹:大王滩啊大王滩,不见大王滩。只见神女则出浴,留下多情水一湾。由于湖区植被良好,无污染,水质优,被首府南宁市列为城市供水远景规划的备用水源之一。
大王滩水库是南宁周边一个风景比较好的休闲去处.
    之前几个好友一直计划着去泡水而没有去成,赶上了老A带队去大王滩泡水.
十一号,值了一天班,七点才下班.一下班就赶赴着大王滩之约.
    出了郊区一路上清新捕面而来,沿途没有什么车行走.偶们的车行走于此山路中.夏季特有的红肥绿瘦环绕其间.一路上闻着甘蔗地的清香,玉米地的芳香,西瓜地的翠绿,荷花塘里的清雅.陶醉其中。。。。

路遇到骑行的般若帅哥,又一独行侠。偶们从公路进到大王滩风景区大门花了十八分钟,此时已经到晚上八点钟了,由于偶的担搁让大家都在饿肚子。真是罪过啊。
    船上的菜在等着偶们到来才开菜,在码头上等着船老大来接偶们过去。大王滩的蚊子也许是久不食人间肉味,把偶们GGMM咬得起红疙瘩。幸好偶带了驱蚊必备良药。没过多久,般若GG也跟在偶们的后面赶来了。看他一直从市区骑行到码头,神速啊。。
   偶们等了约半个钟头才等来船老大悠悠开船过来接偶们。。偶们激动啊。。望眼欲穿终于等来了此大叔。

船上的菜很丰盛,一鱼三种吃法就是这里的主打菜了。鱼头汤(做得很地道)就是我们吃的时候已经有些凉了,如果是再加热一下会更鲜,清蒸中段放了点酸梅子在如此夏日吃起来很有胃口,红烧下半截也可谓各有千秋。或许是大家等了这么久,都饿的原故,感觉这饭菜特别的香。没多久,这些狼人们就把桌上的菜消灭完了,开始收拾残局。
我们的船是在湖心的,站在船边看夜色中的湖面很平静,我浮躁的心也开始慢慢平静下来。把脚伸到这片湖水中去,和晶莹透凉的湖来了个冒昧的亲近。休息够了,驴友们就开始泡水了。
中场休息,就开始烧水泡茶,捷捷还拿了油茶去,有口福了。还有老A的白毫,偶的碧螺春。湖面平静如镜 ,月当空与湖水交相辉映,夜半在这幽静的湖中和几个好友就着零食泡泡茶,聊聊人生,聊聊理想,我想这就偶们所谓的知足吧。
最累的应是了了,感冒末好,刚才又一直在努力为偶们做摄影师,看着她无精打采的样子,有些心疼。小小闹泡水上来就在吃东西,羡慕她那身材。老A和捷捷还在忙着泡茶的功夫,永恒那小俩口已跑到船头约会,看着激情的小俩口,真觉得自己心境已不复当年。此时丑男与毛毛滴故事细水长流地也成为主打。005独自跑到另一船边钓鱼,为了让偶们吃上鱼,也真难为他了。一夜钓下来,得了只小鱼。偶们一口没吃,他一个人就吃光光了。。。
晚上睡不着,一整无眠,起来看手机,三点半,离天亮还有一个半小时。听到鱼跃水面的声音,激起钓鱼的欲望。

清晨五点多已天亮,坐在船头边,呼吸着清新空气。太阳末出来,水面犹似一潭诱人的陈酒,静静的,轻盈盈的;偶尔有几艘小船路过。那船浆激起涟漪,摇晃到不远的地方,也悄悄消失,湖面一抹而平。这时的湖岸清晰明洁,远山如烟,这一切,都象经过艺术家的裁剪。

不是说了嘛....  租个女友  给老妈看..